政策方面,连续的降息降准,释放出宽松的货币政策;全国各地亦对房地产出台多项利好政策,或将刺激楼市大幅回暖。而在疫情之后,“报复性消费”亦或将成为推动房价上涨的重要因素,2020年北京楼市涨势愈浓,当下正是北京买房的最佳时机。

2月28日挂出的4宗地块,其中3宗位于朝阳,1宗位于昌平。其中有2宗位于朝阳区金盏乡小店村,起始价分别为63.63亿和46亿元,均为不限价地块。另外,朝阳区望京花家地出让1宗商业金融用地,昌平区出让的地块为F3其他类型多功能用地。上述4宗地块将于4月2日公开竞拍。

朝阳区金盏乡小店村这两宗不限价土地一经挂出便引起市场广泛关注,也引发众业内人士对于土地和区域未来发展的大猜想。作为近邻中央别墅区的黄金地块,两宗地起始价总价已超百亿,而不限价的规定,其实预示着后续不论哪家开发商拿地进驻,都将为中央别墅区带来双重利好!

一方面高地价无疑会显著拉升区域内土地价值,进一步擎动板块的发展势能,撬动区域价值持续走高;另一方面,未来中央别墅区周边的房价会水涨船高,更凸显出现有限竞房的高性价比,尤其是其中少数高品质限竞房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市场机遇,成为极具竞争力的置业选择!

观承别墅区,作为中央别墅区发展饱和后的一块静谧之地,对稀缺资源的高度占有。依托于万科26载造城经验,先行深耕中央别墅区七载,累计投资超百亿、开发占地近千亩,见证区域快速生长。无论是外部城市发展、规划资源,一路之隔未来科学城、向西可达的望京商务区,抑或是它内部品牌自身所赋予的能量,均有无可比拟的价值。而在一系列的筑墅造城举措下,观承别墅区已由传统的居住功能,逐步转变为复合居住、商业、办公、公园、教育、养老等为一体的“墅区城市”,随着未来区域价值的持续走高,观承别墅区将成为高端置业的最优选择。

在观承别墅区里的观承大家充分汲取东方人居建筑精粹,利用西式精工之法辅助中式建筑符号的表达,匠制“中而新”的上品别墅人居,独创的L型合院构造,保证了每套房子都独门独户,实现约16.8米的Z形超大面宽,并利用大面积落地窗和中式格栅结构强化了院子的通光性,首层区域(厨房、客厅、餐厅)与厅院实现“0”距离,营造开阔的视野范围和通透的空间感。户型采用老人房、主人房、客房全家庭皆实现套房设计,给家庭内每一位居者尊享感,提供私密舒适的完整居住空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