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1973年,美国棒球传奇Yogi Berra的Mets正在努力在他们的打印件底部挣扎。所以,所以,有谈话的Berra可能会失去经理的工作,对球队的表现不佳。“它结束了,瑜i吗?”问记者。

“这是为了它”太过分“,”贝尔娜回答说,他的团队然后继续赢得打字。

四十八年后,Berra的话语完全描述了德湾住房金融有限公司的现状。虽然Piramal从来没有明确的竞标者 - 它最终出现在顶部,确保了一个山体滑坡投票赞成其提案,这比竞争对手低于竞争对手。

周五,93.65%的债权委员会(COC)投票赞成了比拉马尔集团的决议计划,为DHFL的贷款人提供了37,250亿卢比。在录制投票结果后,债权人委员会决定本周本周发出“意向书”,这是本周本周本周本身,告诉CNBC-TV18的两个人。

但这并不是要密封的交易,至少还没有。

即使在决议计划投票之前,竞争对手紫拉马尔集团和美国的Oaktree资本之间的争吵 - 每次对另一个提案的每个哭泣都犯规 - 可能已经播下了前方的法律战斗的种子。Oaktree Capital在此过程中考虑了对债权人委员会的法律行动,因为它担心贷方在他们的判决中表现出偏见,CNBC-TV18早些时候报道。

参与讨论的几个人表示,Oaktree Capital将挑战债权人的“决定在国家公司法庭法庭(NCLT)上竞标。然而,到目前为止,Oaktree尚未正式搬迁法院,也没有发出关于该决定的陈述。

但Oaktree的举动不是紫拉马尔可能要面对的唯一挑战。投票的零售公共存款人在全体决议案上投票,正在考虑在NCLT提交申请,以便全面偿还他们的会费。

针对5,375亿卢比的总索赔,Piramal集团提议为固定存款持有人支付1,241亿卢比,知道的几个人说。紫拉马尔还提出支付零售存款人,须缴纳低于2万卢比的零售存款人,但须批准中国人民币批准,加入了较早引用的一名人民。

第三个挑战可能来自现有的股权股东,其资本将根据比拉马尔集团的计划完全涂抹,涉及将DHFL合并到PCHFL中,CNBC-TV18已经了解到。但是,股权是风险资本,规范决定当公司破产时,风险资本完全被注销。

DHFL的管理人员已经向公司的董事会发起人提交了几个欺诈案件 - Kapil Wadhawan - 目前在NCLT中听到的。这也是一个问题的新所有者必须要处理。

根据其年度报告,DHFL截至2020年3月,总资产达到了79,800卢比。其中,据报道,50,227亿卢比的资产占总投资组合的63%作为不良资产(毛额NPA)。在此,其零售书位于33,500亿卢比,占总产品总量的7,147亿卢比的总NPA。包括SRA贷款在内的批发书,位于42,860亿卢比,其中一个人的39,690千万卢比或92.61%的整个投资组合被分类为总NPA。

对于尖塔集团,金融服务业务管理资产(AUM)截至2019年3月31日,金融服务业务的资产达到约56,624亿卢比,其中38,518亿卢比可归因于PCHFL。将尺寸的尺寸贴合近1.4倍,这将是没有容易的任务,尤其是具有如此巨大的糟糕贷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