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保险监管和发展权威(IRDAI)为Axis Bank及其子公司提供了正式批准 - Axis Capital Limited&Axis Securities Limited - 在最大人寿保险中获得高达12%的股份。

今年1月,印度比赛委员会(CCI)批准了股权收购。

Max Life表示,根据拟议的交易,轴实体有权在最大寿命中获得高达19%的股份,其中,Axis Bank提出高达9%,而Axis Capital Limited和Axis Securities在一起建议在交易的第一站中获得高达3%的人。在未来几年内,轴实体有权在最大寿命中获得高达7%的额外股份。

Max Group和Max Financial Services董事长Analjit Singh表示,“我们一直期待将该构造的Axis Bank作为最大生活中的合资伙伴。我们与他们的漫长而成功的商业协会已经证明了他们对客户洞察力,分销专业知识和其他功能效益的价值,这将对业务非常有用。我相信,这位合资企业将加强我们作为印度人寿保险行业的最高领导者的地位,这表明了快速和持久增长的清晰迹象。“

2020年10月,印度储备银行(RBI)推翻了Axis Bank的初步建议,使股权达到29%,并削减到19.02%的总汇率。

私营部门贷方计划在保险公司购买29%的股份,但在与Irdai沟通后,必须在交易中进行变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