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财政部长尼尔马拉斯哈塔曼周一宣布,国防部门的资本支出增加了19%,是15年的武装部队现代化和基础设施发展的最高分配。国防预算的总分配是4.78亿卢比。

辩护资本支出的较高分配是在印度维持印度 - 中国边境的数千部队和武器系统的时候出现。巴基斯坦边境的印度部署也留在了高度警报。

国防预算资本分配是1.35亿卢比。运营要求的分配已提高到54,624亿卢比,超过200y21增加了6%。DRDO的分配已增加到11,375卢比,超过200y21增加了8%。边境道路组织的分配已升至6,004亿卢比,增加7.48%。

印度国防产业欢迎资本收购增加了19%,但表示,与财政年度修订估计数相比,增幅可忽略不计。

“这是因为2003年FY21出现了紧急购买(主要是全球购买)和在未来一年的维护预算估计,我们希望这意味着花费更多的花费对印度采购的花费,以便在22财年接受印度采购的挖掘方式。 ,“印度国防制造商总裁Jayant Patil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