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内需求中,钢铁部门现在在IBC过程下,在IBC过程下,不太可能见证任何绿地扩张,因为磨机业主可能至少在未来半十年左右的时间为布朗德德德普齐勒斯(Brownfield)。

行业球员和分析师。

2018财年,国内钢材需求触及了9100万吨(吨),使该国成为世界第三大消费者。在2018财年,国内需求增长了8%,全球增长5%。

据克里尔称,大约2200万吨原油钢铁能力的公司都在各种国家公司法庭(NCLTS)下。这些来自储备银行的第一轮压力资产解决程序。

Crisil Report表示,这些能力基于其环境清关申请,另外20-21公吨的棕色菲尔德扩展电位。“已经扁平的钢铁空间已经有一些主要的球员,并且大多数都是在NCLT下的大部分大家,现在更加巩固的行业的动态。此外,克里尔研究总监Rahul Prithiani告诉PTI,登陆和国内价格之间的传播预计现在缩小,“Rahul Prithiani告诉PTI。

他进一步说,接下来的四到五年,扩张很可能只能通过棕色地发展。“预计需求预计近7-8%的强劲。但除了NMDC之外的能力增加,主要是棕色菲尔德。因此,塔塔钢铁和JSW钢铁可能会在低支本上进行扩张。

目前所有钢铁厂的整体产能利用率为80-81%,这将增加一旦开始扩张,“Prithiani补充道。

塔塔钢,通过双边交易获得Bhushan Steel(5.6吨)通过NCLT和USHA Martin专业长钢制品(1MT),以4,300-4,700亿卢比,以2025年将国内产能升至每年30吨,从目前的13吨。

虽然Bhushan Steel Off关闭,但USHA Martin交易尚未完成。随着Bhushan Steel的5.6吨,塔塔钢铁钢的产能现在有18.6吨。

“我们将增加Bhushan Steel和Usha Martin的能力,”Tata Steel董事总经理电视Narendran最近表示,增加了他们也将大规模上升到卡林阿加加磨坊。

JSW Steel计划在18吨至25升至25吨,将其高达40%,然后将其进一步扩大到2030年。这将包括将其Vijayanagar钢铁厂的能力加倍,从现在12吨,以及Dolvi工厂到12吨。

除了生产基本钢的三个植物外,JSW钢铁的经营不足。除了扩大现有的钢厂外,公司还将掌握更加令人痛苦的资产,联合管理

塞莎代罗的总监和集团首席财务官最近说过。

该公司已提交更高的竞标,以便将Bhushan Power&Steel Spect Up The NCLT。为了扩大其在东方国家的业务,Jswsteel在Otisha宣布了一个绿地项目,这可能会增加10-12吨的能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