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angana农业部长Pocharam Srinivasa Reddy今天表示,州政府“Rythu Bima”保险计划下的保险债券已准备超过27万卢比的农民。

reddy举行了一个视频会议,与官员进行了问题,包括保险计划,在良好的降雨之后增加了水库中的水资源的水库的可用性以及国家官方发布的“秋季蚯蚓”农业害虫所说的。

他建议为农民的利益进行保险计划进行活动。

他说,对“秋季蚯蚓”的认识,害怕的害虫在非洲造成了大量农业损失,应该增加国家,应在初步阶段采取预防措施,以防止其蔓延。

根据释放,迄今为止,在持续的雨季,越来越多的雨季,农作物已经在持续的1.08亿卢比的正常面积。

由于降雨的影响,该释放说,已收到报告关于棉花作物造成的损害,在Adilabad区的97,000英亩和8,200英亩的红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