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交流于二月升至12,822亿卢比,而液体基金上个月目睹了对流出的流入,印度共同资金协会(AMFI)的数据周二显示。

ETF流入在1,949亿卢比,而6,133亿卢比流入。数据显示,债务总债务计划流入为1,735亿卢比,而不是上个月的33,409亿卢比流出。

信用风险流出的速度为830亿卢比,针对366.4亿卢比的流入(妈妈),而企业债券基金流出率为6,752亿卢比,抵御5,428.5亿卢比流入(妈妈)。Hybrid Fund流入于4,703亿卢比,抵制2,141.7亿卢比流入(妈妈)。数据进入31.64万卢比的总资产以30.50万卢比(Lakh Crore(MOM))进一步进入。

根据Akhil Chaturvedi,销售与分销负责人,Motilal Oswal资产管理公司AMFI数据,趋势类似于1月2021年。

“很高兴看到动态/ BAF类别中的积极流动。这是当前时间的良好类别,其中资产分配模型使用估值模型在股票和现金之间重新平衡组合。一些有意义的市场巩固可能导致投资者回来并在某些阶段进行新的拨款。估值有一般担心,目前的反弹可能是虚幻的,因此投资者似乎在某种程度上努力,“他补充道。

总体而言,股权计划于十一月的12月12月12,917亿卢比目睹了10,147亿卢比,于10月2,725亿卢比,九月卢比,800万卢比,7月4000亿卢比,7月份卢比,这是他们的第一个四年内撤回。在此之前,这些计划在6月份吸引了240.55亿卢比。除了债务基金之外,黄金交易所交易资金(ETF)上个月目睹了491亿卢比的流入,而1月份则为625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