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FC和Shyam Srinivasan的Keki Mistry,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联邦银行的MD兼首席执行官分享了他们的意见和商业观,并在货币政策中削减了无需率的RBI决定。

在比利率剧烈说:“我没有亲自感到惊讶,没有减少速度。我不相信会有一个速度。如果您看到最低的利率,我们多年来的仓储最低率为4.75%。我们现在处于5.15%。因此,削减率的范围非常有限。因此,MPC将等待然后进行速率切割。“

然而,Srinivasan表示,“像许多人一样,我也很惊讶,可能认为25个基点(BPS)削减了,但经过解释看起来似乎是我们在经济中所看到的一切相当明智的决定。我想相信它只是一个暂停,它不是永久的停止。“

“我一般携带这种观点,即利率只是众多进入决策的东西中的一个,没有人购买一个家,因为它是几个基点便宜。此时,鉴于我们所阅读,看到和听到的一切,也许我们的速度裁判可能会一点起来,“Srinivasan说,并不是一个永久的暂停。“我相信,如果不是2月,张贴预算会有某种速度,”他提到,“他进一步指出

在商业前线上,Mistry说:“我认为对住房的结构性需求非常强劲。我的感觉是,在过去30 - 40年代,我们在住房贷款中看到的那种需求将持续很长时间才能到来,也许是另外20-30-40岁。“

“渗透水平很低,房屋价格实惠,政府给予了很多激励,人口统计数据使房屋的结构性需求将始终高,”朦胧补充说。

当被问及下一个私营部门银行或中型银行是否准备采取领导并成为大型银行时,Srinivsan表示,“我认为这是私营部门银行 - 中型私营部门银行的时代,特别是联邦,我们有一个卓越的机会。“

“如果有类似的企业,也是如此,这意味着潜在的消费,潜在的市场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像我们这样的银行和许多已经重新定位自己的私营部门银行,并建立了最佳的能力,使最佳能力建立了最佳的能力是显着的。我不敢相信为什么增长不会是多方面的,“Srinivasan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