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周四扭转了削减小额储蓄计划的利率的决定。

“GOI小额储蓄计划的利率将继续达到上季度2020-2021的税率,即截至2021年3月盛行的费率,”财政部在推文中表示。

“由监督发布的订单应撤回,”它补充说。

这一来到财政部于3月31日宣布宣布2010年4月1日起汇年度第一季度的50至110个基点的小额储蓄计划的削减。

减少了一年的时间存款率从5.5%,2-,3-,4 - 和5年的经常性存款率降至5%,5.1%,5.8%和5.3%,从5%,5 。分别为5%,6.7%和5.8%。高级公民储蓄计划的利率将从7.4%切成6.5%。速率降低了PPF利率低于7%。

但是,决定已经被撤回,并将继续与上一季度存在的率相同。

在这里,“SA看现有的小储蓄计划的利率:仪器开幕式范围存款4%1年时间押金5.5%2年代时间存款5.5%3年时间押金5.5%5年代押金6.7%5年的重复押金5.8%5年级高级公民储蓄计划7.4%5年月收入账户6.6%5年全国储蓄证书6.8%公益资金7.1%Kisan Vikas Patra6.9%(在124个月内成熟)Sukanya Samriddhi Yojana7.6%

根据Rachit Chawla,Findway FSC的Rachit Chawla,这一决定在国家储蓄证书或NSC和公共公积金或PPF中加入的计划中的削减,对小型储备来说是个好消息。

“如果实施,这些削减将减少利率降至四十多年。据郑甘扎说,这项决定的回滚将使数百万的中产阶级存款人受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