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冲击,头部房企暴雷,地产行业融资政策收紧,央企大规模撤离楼市,金九银十销售下跌等各种因素叠加影响,楼市已经理性回归。

根据多家研究机构的统计数据,11月楼市依旧“低温”,百强房企销售业绩同环比双降,超8成房企11月业绩同比降低,当楼市开始降温,消费者比以前更加关注居住品质,并对开发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今,房企年终冲刺大战即将开启,开发商该如何破局?

为了助力二三四线城市房企解决库存滞销难题,装库科技与京东集团、中装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共同为房企赋能,落地“京东百亿壕礼送到家活动”。

装库楼盘快销模式赋能开发商,打造大型超级爆销活动

“京东百亿壕礼送到家”活动,消费者购房时仅需1万或2万就可以获得全屋家居家装大礼包活动。在开盘期,以极富感染力的现场体验,营造一场极好的消费场景,让置业者全方位地沉浸在精心营造的幻妙氛围中,促进置业者的购买欲望和满足感,同时,也解决了开发商访客少、去化慢、无营销爆点等营销问题,帮助房企实现快速去化回款。

装库科技创始团队有20余年家居行业经验和大型地产服务经验,深刻洞悉消费者的买房痛点,打破传统营销思维,推出买房送家装模式,解决购房者深层次需求,整合“设计+科技+供应链”三大优质资源,切中三四线城市消费者的最强刚需,提高楼盘居住价值;同时,作为京东居家“京东百亿壕礼送到家”活动指定服务商,开发商还可以获得京东品牌授权,举办大型签约活动,提升项目公信力,为楼盘制造营销爆点,吸引购房者关注,帮助开商

实现一次活动完成一年销量。

房企年底冲刺大战,装库模式赢在“多赢体系”

时近年底,楼盘销售年终大战警报拉响,紧急时刻,如何把握机会,背水一战?实现逆风翻盘,盘活手中资源,使资源变资本,滞销变爆销?

北京装库科技作为专业的房产爆销服务平台,已经帮助全国百余家楼盘实现升级转型、快销回款。给予合作楼盘策划宣传指导、高级案场展陈、科技体验升维、活动引爆指导、销售逼单培训等全方位服务,并且积累了多方面的服务优势。装库模式是开发商的不二选择!

装库科技推出的“买房送家装”模式,通过整合优势资源为房企赋能,同时解决了开发商和消费者的最大痛点,这是一种切实可行的多赢合作之路。年终冲刺在即,中小房企还在担心没有资源、没有经验、没有团队吗?想要赢得年底冲刺大战,何不尝试下装库科技的“买房送家装”模式,想要了解合作详情,可以咨询装库科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