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部长尼尔马拉斯哈萨曼周二表示,汽车行业的放缓是由于千禧一代心态变化的因素,现在更喜欢像Ola和Uber这样的出租车聚集器,而不是致力于每月分期付款。

Sitharaman表示,汽车工业确实有其“美好时光”直到两年前。“这绝对是汽车行业的良好向上轨迹”,她告诉记者。

部长表示,该部门受到了几件事的影响,包括对BS-VI规范和登记相关事项的运动,并(也)在Mindsets中变化。

她表示,一些研究表明,千禧年的心态发生了变化,而不是将任何EMIS(每股分期付款)致力于购买汽车,而是考虑OLA,优步或马德罗(火车)服务。“所以,很多因素都在影响汽车行业。我们都抓住了这个问题。我们会试图解决它“,她说。

Bharat阶段VI(或BS-VI)排放规范将于2020年4月1日在全国范围内生效。目前,车辆符合BS-IV排放标准。

8月23日,在竞标以解决汽车部门的放缓,斯哈塔曼宣布宣布通过政府部门宣布禁止购买车辆,并允许从现在收购的车辆额外15%折旧。

此外,政府澄清了2020年3月购买的BS-IV车辆将在整个注册期间仍然运作,同时还考虑了各种措施,包括促进需求的扰乱政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