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ggy Ceo Sriharsha Majety星期一向员工通知员工,该公司在最后阶段关闭,关闭8亿美元的资金筹集。消息人士,该协议挂钩公司的估值接近5亿美元,告诉CNBC电视18。

Swiggy没有评论首席执行官向员工发送的邮件。

在公司的新投资者中,是Falcon Edge Capital,认为投资,高盛和Amanda Capity。

“我们”在融资中收盘约为800美元,“陛下在电子邮件中表示,并在此次汇总的投资者和Accel也在圆形中投资。”筹款大量超额认购,“他补充说。

Swiggy“S Fuldreaeie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预计将发生在竞争对手Zomato的IPO。

如果大流行,但两者都报告了剧烈恢复,Swiggy和Zomato严重影响。

“我们”越来越明显地在食品交付业务中推动了强烈的盈利能力,“大兴。

“接下来的10-15年为像印度中产阶级扩大的魔术等公司的终身机会提供终身机会,为方便地增长到500万用户,”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