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平地到高楼,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见证了一个城市的兴盛与辉煌,尤其是在京津雄地区,房子不光是居所,更是一个人身份与地位的象征,而国锐地产凭借自身的硬实力,在城市群中实力出圈,用卓越的设计和保姆式的服务向峰层精英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近几年,中国地产业的发展势不可挡!而在亦庄的核心区,国锐地产巧妙的利用绝妙的地理位置与自然空间打造了专属城市精英们的生态居所——国锐金嵿,以完善的配套设置成功俘获了精英人士的眼球,实现了人、建筑、自然和谐共生,让以业养居成为现实,重新定义了高端人居的奥义。

东临荣华路,北依荣京街,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再配上其独特的双子塔设计,足以让国锐的这一项目成为亦庄发展史上的地标建筑。183米的建筑高度、占地70000平方米、总高32层、11米的挑高大堂、20部专属电梯……,每一个数字都让人瞠目,堪称亦庄“第一”。

筑梦京津雄,浪在都市圈。在生活追求品质化的今天,国锐地产带来的不光是精英人士们的心之所向,更寄予了大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高水准的服务和卓越的设计,为峰层业主打造理想化的高端居所,营造美好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