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正在努力对银行业公司(收购和转让)法案以及促进公共部门银行私有化的行为,表示,这是一个官方的开发。

该官员专门向CNBC-TV18讲话表示,政府期望向几十年前在预算会议期间铺平银行国有化方式的这两项行为的修正案。

据官方介绍,在该月的政府RECAP为即将到期的财政年度保存PSB的卢比后,本月本月举行的剩余重塑的支付全部设定。早些时候,政府在200,000亿卢比重复的PSBS中投入了5500亿卢比。政府希望在本月底之前筹集高达60,000亿卢比的债务,并将鼓励PSB在不久的将来挖掘资本市场。

此外,还有证据表明,资产重建公司(ARC)对于不良贷款将在接下来的两个季度内变得稳定。官方说,这可能没有任何打嗝,没有必要没有必要对制定机构的任何立法或监管改变。

早些时候,政府将10个公共部门银行巩固到四个,因此,2017年3月27日的第27次的PSB总数降至12。根据合并计划,印度联合银行和东方商务银行与旁遮普国家银行合并,提出了第二大PSB的实体。

Syndicate Bank与Canara Bank合并,而Allahabad Bank已归入印度银行。安德拉银行和公司银行与印度联合银行合并。

在第一个三元合并中,Baroda银行合并Vijaya Bank和Dena Bank,于2019年。SBI曾合并其五名助理银行 - 州立银行州立银行,悉尼尔州立道国州立银行,迈索尔州卫星州,卫星州的国家银行和海德拉帕德州的国家银行,以及2017年4月的Bharatiya Mahila银行。

(有代理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