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顶级伊罗斯科科学家声称他在三年前毒害了他。Tapan Misra于2017年5月23日,他在2017年5月23日在伊罗尼斯总部的促进面试期间毒害了致命的砷三氧化碳。

他说,“致命剂量可能会用酸含量与酸乳汁混合”,在午餐后在小吃中。Misra目前就在Isro担任高级顾问,并且在本月底的超级议员。

他早些时候曾担任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的Ahmedab​​ad的空间应用中心主任。在标题为“长期秘密”的Facebook帖子中,Misra进一步声称,2017年7月,家务安全人员他并提醒他砷中毒,并帮助医生专注于确切的补救措施。

臭臭声称他后来遭受了健康问题,包括严重的呼吸困难,不寻常的皮肤喷发,皮肤脱落和真菌感染。他还发布了关于社交媒体平台的医疗报告,要求他被新德里Aiims被诊断出患有砷的毒性。

“动机似乎是间谍攻击......删除科学家,以非常大的军事和商业意义的关键贡献,如建立合成孔径雷达的专业知识,”他称。米苏说,与PTI交谈,“我希望印度政府调查它(事件)。”关于MISRA索赔的ISRO没有立即回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