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上一篇关于最近市场集会的一篇文章中,尤其是在中型胶囊中,我警告了目前的集会褪色比最后一个更快。但是手上,我不确定它会很快结束。

市场周一丑陋。这不是因为提前/下降是1:5。是的,这是问题的一部分,但几乎没有新的问题。也不是因为所有人的所有15股股票都是红色的。我们已经看到了太早。

周一贸易最大的方面是看到Bajaj Finance和Bajaj Finserv跌破8-10%,HDFC银行下降2%。它几乎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因为Virat Kohli,Rohit Sharma和Dhoni Ms都在第一个直接比赛中突然出来,或者在同一天的大满贯的直线上丢失了一球。好的,可能是我是一个小小的议题,但你得到了主人。

那里发生了什么?

所以那么我们在哪里可以在市场上担心以及导致这种残酷的畅销?虽然这将是一种简单的推断,“FPI税令怪异的怪异市场”,这只是问题的一部分。是的,这是一个问题今天,也许是最大的问题,但如果漂亮率为10,000并且不接近12,000,那么市场就会以同样的方式做出反应。也许不是,市场沉重进入预算,只需要一个触发器来纠正。税收问题足够好。

但那并非全部。让我们不要忘记今年印度市场符合MSCI新兴市场指数。它具有表现优于表现和表现不佳,但大致留在了。

摩根士丹利在全球股权展望后,周一周一亚洲市场存在重大秋季。印度是这个篮子的一部分。此外,原油价格恢复到65美元/桶,也添加了刺激物。

现在就市场的质地而言,这是我的想法。对于初学者来说,市场已经达到了较低的顶部,这也是由新闻推动的。漂亮未能取出历史新高,因此预算天高标记下层。

它毫不费力地突破11,650且关闭远低于11,600,已经证实了崩溃。但这不仅仅是指数的堕落。这是指数下降的方式。

蓝色筹码的蓝色在星期一看到了积极的销售。H2B2股票,HDFC和Bajaj双胞胎均急剧下降,Bajaj Finserv以顶部输家为止。HDFC银行看到了积极的交付销售和L&T等股票也看到了大幅下降。但是,大多数这些股票都处于生命时间,因此截至目前,这仍然是一个利润预订举措。

自动担忧

然后,有挥之不去的汽车问题。Autos中的每一个集会都是希望交易,每一个下一流反弹都比前一个更野蛮,原因很简单 - 股票倒塌,因为存在固有的需求问题。直到物质改善地面,没有校正量过多。当然,中型市场正在经历一段熊阶段,并且在周一的秋天之后已经更加明显了。

然而,陡峭的秋天有一些银衬。首先,FII数据表明,在指数中销售的大销售不是真正卖掉的外国人。这是通过交付数据证实的,这表明禁止HDFC银行,大部分大型股票都没有大幅销售。

然后,看看呼叫比率。我们现在在Sub 1。印度大多数市场矫正围绕呼叫比为0.75-1。此外,虽然漂亮已经纠正,但它仍然远远超过200 dma 11,100,即使它到达那里,它仍然是一种纠正。从市场的角度来看,如果它到达那里,它会保持健康,并删除了Haloed股票中的泡沫。

市场的另一个问题来自收入季节。我们是最近内存中最糟糕的宿舍之一,大多数公司将为体面的高压增长而奋斗。在这种环境中,很难看到近期高的漂亮。有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已经成为了这一年,但底部受到保护?那么,漂亮的漂亮寿命为11,00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