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非生活保险公司星期四Bharti Axa一般保险表示,它已收到Maharashtra和Karnataka政府的800亿亿亿亿亿千万卢比的作物保险授权,以确保普拉德·曼联Fasal Bima yojana(PMFBY)下的各州的农民。

释放说,本公司从州政府担任授权三年,以落在六个地区的马哈拉施特拉地区的PMFBY和三个地区。

由于产量差,PMFBy为全循环中的农民提供保险覆盖,以防止整个循环中的农作物损失造成播种和收获收获。

除了在各国的农民实施农作物保险外,还将利用创新技术和数字能力,以分享有关PMFBY的相关信息,并确保各个地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MD确保快速和无忧无虑的索赔课程Sanjeev Srinivasan说。

在Maharashtra和Dharwad的艾哈迈达尔,纳希克,纳西克,墨丘和萨拉拉区的农民可以通过各自的银行或本公司授权代表,为2020年7月31日至7月31日至7月31日,迈尔鲁和柯达·克多尔·斯塔拉

该公司一直参与政府赞助的作物保险计划多年,并保险了来自不同国家的28.44万卢比农民Bihar,Karnataka,Gujarat,Jharkhand和Maharashtra。

它在2019 - 20年财政年度,从古吉拉特邦,贾坎特和马哈拉施特担保了8.83万千克。根据该计划,该公司向超过3.8万卢比的农民提供了作物保险福利。

Bharti Axa General Insurance是Bharti企业和AXA之间的合资企业,是世界领先的金融保护和财富管理的领先组织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