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s Regulator Sebi周四在NDTV启动子,Prannoy Roy和Radhika Roy上施加了27亿卢比,以及通过隐瞒股东关于某些贷款协议的信息来违反各种证券举行的RRPR持有。RRPR控股是新德里电视台(NDTV)的推动者实体。

根据SEBI的说法,某些贷款协议的条款对NDTV股东有对抗性影响。监管机构表示,其探针于2017年从Quantum Securities Pvt Ltd---- NDTV的股东 - 关于与VCPL贷款协议的股东不披露物资信息违反规则违反规则的股东。

一项贷款协议与ICICI银行,两项符合Vishvapradhan商业私人有限公司(VCPL)。根据SEBI,2009年签署了一项协议,VCPL贷款350亿卢比偿还ICICI银行贷款,并与VCPL的第二贷款协议一年后签署了53.85亿卢比。

这些贷款协议包括基本上影响了NDTV的运作的条款和条件,SEBI在其52页令中表示。此外,贷款协议之一允许VCPL通过将认股权证转换为RRPR持有的股票来区间接收购NDTV的30%股权。

贷款协议的构建是一种方式,即关于NDTV的各种事项的条款是从少数股东隐瞒了少数民族和价格敏感信息的各种事项。罗伊争辩说,NDTV不是派对,因此他们没有要求他们将该协议披露股票交易。

“我承认,NDTV不是对这些贷款协议的一方,但贷款协议的内容和条款明确表明,该计划是由通知制定的,虽然NDTV不会成为上述贷款的缔约方协议,但贷款协议将包含与NDTV有关的某些至关重要的,繁荣的规定,“Sebi裁决官Amit Pradhan表示。他补充说,此类规定包括普尔氏罗伊和罗哈卡罗伊(Roy Roy和Radhika Roy)所熟悉的,这项规定仅达成了普兰科罗伊和Radhika Roy。

根据SEBI的说法,通过这种行为,两项PROMORERS和RRPR持有人违反了PFUTP(禁止欺诈和不公平贸易实践)规范的规定。此外,罗伊已签订贷款协议,以达到诺维图的利益产生私人利益冲突,而不根据公司行为准则所要求的披露。

他们违反了NDTV的行为准则和股权上市协议的规定。因此,对罗伊和RRPR保持施加了25亿卢比的罚款,这需要共同和分离地支付。此外,每次征收1亿卢比的罚款在Prannoy Roy和Radhika Roy上征收。

2019年6月,监管机构禁止了来自资本市场的三个启动子两年,并在此期间在同一案件中持有本公司的任何董事会或最高管理职责。然而,证券上诉法庭(SAT)留下了SEBI的决定。

上个月,SEBI将这对夫妻从证券市场摧毁了两年,并指导他们在12年前在内于120多亿卢比讨厌超过16.97亿卢比的非法收益,而该公司否认了这一指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