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 of 9月,Baroda Bank of Baroda从9月开始了Digitistisd的过程,该银行主席Ravi Venkatesan表示,纳米牧人队将被禁止纸。

“如果你是一名新客户走进我们的银行并且您想开个账户,那么您现在不到10分钟,您的帐户激活和您的借记卡,”他说

PSU银行的董事需要获得五年的任期,Ravi Venkatesan在与CNBC-TV18的独家采访中,表示,公共部门银行的委员会需要赋权解决这些银行的治理。

编辑摘录:

问:你为巴罗达银行做了什么?你认为你有什么成就?

我们所完成的事情是时间会告诉的。我们已经开始了很多东西,但他们仍然是一项进展的工作,坦率地,别人应该说而不是我。我也许会谈论我们试图做什么。我开始和第一周,有这个大问题被称为Ashok Vihar Scam。

这是一个洗钱骗局,人们已经利用了我们的银行,当时PS Jayakumar没有加入,只有一个董事会,这是冒险的开始。很快jayakumar来了,我们决定的是,整个遗产问题 - NPA,欺诈和所有群体。然后有一整套其他问题,前进是更重要的 - 你如何阻止这些事情再次发生,因为它们似乎发生了一些规律性?您如何创建一个能够与印度州银行和私营部门竞争的银行?你如何赶上技术,以便你不被金融公司的公司扰乱?我们觉得对强调资产的痴迷不应该分散我们的注意力,坦率地说,我坦率地说,我更加专注于这些问题。

所以,我们开始做的第一件事之一是重新思考银行的架构。我们说,如果你看着世界上任何地方的当代银行,他们都有所谓的前端架构。

因此,您的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服务,但所有事务处理都在后端完成。我们说这显然发生了一些好的声音原因。所以我们表示我们将迁移到这一点,我们创建了一个整个共享服务子公司,并从贷款开盘中获取了每个进程到贷款处理,贸易融资交易,数字化他们并将其放在该子公司,这仍然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

但是,当它完成时,这可能是最持久的变化。

问:我特别有期望,我会假设很多人,来自你的组合的投资者,因为你来自微软,你来自Infosys,你已经带来了很多技术经验,你一直来到Fintech接管银行的时间。那么金融气有多少钱可以在巴罗达银行融合?

首先,我们应该谈谈Tech和Fintech作为一个这样的子集。当你谈论技术时,正如我所说,我们开始通过数字化和集中进程开始,我们已经采取了所有纸质的系统并在10月份自动化,应该完成。所以,从9月份进入一家巴迪达分公司,不应该是任何纸张。我们已经实施了标签银行业务。因此,如果您是一名新客户走进我们的银行并且您想要开设一个帐户,它现在距离Aadhaar不到10分钟,您可以使用您的帐户和您的借记卡走出来。

你可以梦想Fintech,但如果你没有那些当代的核心技术平台,它就是一个问题。因此,我们不得不升级我们的核心银行系统,巧合来自Infosys,并被证明是一种非琐碎的过渡,我们升级了我们的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我们已经实施了40个企业应用,这是巨大的工作。

在Fintech,特别是,我们认为这在文化上非常不同,它需要不同的心态,我们必须与Fintechs合作而不与他们竞争。因此,我们建立了Fintech垂直,现在我们有25个伙伴关系,即使在Baroda的银行规模的大量业务也提供了25个伙伴关系。

你可以做到这一切,但技术移动得很快。所以在两年内,你再次过时了。你如何防止它发生?我们创建了一个IT子公司,并作为合作伙伴提出了埃森哲和IBM,以确保这家银行保持当代。

问:您是否能够限制欺诈会发生的窗口数量,因为这是我们突然面对的大问题,旁遮普国家银行欺诈。来自您和PS Jayakumar的经验,您可以识别这些渗透的窗口吗?

A:这是一个伟大的问题,特别是在一个具有更大的表面积的银行,这是一个很大的交易。鲍勃是印度最具国际银行的,我们拥有大约7000万加客户,现在您已经获得了所有这些设备也访问了该银行,因此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

我们的方法已经休息了三件事,当然,即集中,自动化,将它们放在共享服务中心并分开责任。我们所做的第二件事是建立了一个专用的欺诈风险管理单元,报告的是第三次,谁没有任何企业,他们正在使用技术能够更快地连续地检测欺诈等。

银行的数字化实际上是最有趣的事情,因为它是呕吐大量的交易数据,您可以完全改变审计过程。今天,审计过程发生在事实后,它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手动,它在分支机构中以分散的方式发生。现在你能做的是,是预防性的,使用分析,你可以实时完成。所以,所有这一切都减少了,可能永远不会消除欺诈的可能性。

问:你会说现在这种欺诈的机会 - 旁遮普国家银行欺诈通过这么多手指 - 它通过内部审计员滑落,它通过外聘审计员滑倒,它通过银行的初级事物滑倒,就像一个人员的变化一样常规级别,也通过了很多外部测试,你会说在巴罗达银行,这样的事情现在不太可能?

A:是的,可能是我预期的一件事是银行董事会的高价值欺诈委员会。我来自一个制造业背景,在微软之前,我花了16年的建筑发动机和你所做的就是每次有缺陷的时候,你不要刚修复缺陷,你回去看看系统产生了缺陷并进行了变化。所以我们试图将该心态带入每个欺诈。什么是欺诈?什么是Modus Operandi,我们回去了修复了系统,以便这种模式operandi被击败了?我想我们已经移动了针。

问:没有人不能再说再也不会说?

A:是的,但敲木,我们取得了相当大的进步。

问:所以你可以在8月13日到8月,放下一套可以在其他银行使用的标准操作程序(SOP)?

A:正是,我认为像鲍勃这样的运行实验的整点是看看有什么工作,看看没有工作,以及为什么并尝试在系统中复制,我希望聪明人这样做。

问:你有什么意义的是,这是一个值得重复的实验 - 以最高水平的私营部门人民,你会说这是一个成功的实验吗?

A:首先,政府决定做什么,并且是一件好事是将主席和董事总经理的角色分开,这是如此明智。

现在,你对管理董事有什么作用,因为现在有几名担任担任担任者的员门。我认为这是银行首席执行官的关键作用。我不想说你应该只去私营部门,我觉得里面有很多好人才。

至关重要的问题是为工作选择最好的人,给他们足够的时间 - 三年是不够的。我们(整个银行系统)认为首席执行官需要有五年来通过,因为它是“”至关重要的问题。

如果你看看为什么印度的国家银行如此明显胜过其余的,很多事情都与他们在一个单独的行为下运作的事实,这让他们允许他们自己的人才 - 他们的CMD,他们的联合他们都来自内部,因此他们能够创造一个连贯的文化,他们能够通过战略变革和转型来看待可能需要五年和七年。

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希望政府能找到一种不仅仅是鲍勃来复制这一点的方法也是如此。

无论这可以与政府多数所有权都可以完成,是一个大问题。

政府正在进行巩固公共部门银行的想法。有互联网银行,欧博特和央行合并鲍勃。你的想法?

这些是投机性陈述。我不知道政府内的最新思想,但从纯粹的鲍勃视角,此时的合并特别是薄弱的银行不会谨慎。事实上,对此的不确定性是令人沮丧的股价的因素之一,这表明股东也不支持合并。

然而,作为银行系统,印度需要较少,更资本化,更好地运行PSU银行,所以整合可能是不可避免的。但事件序列很重要。最好首先开始解决基本治理和人才框架,然后将糟糕的贷款掌握到一个或多个弧中,重组,最后合并了几个银行。

换句话说,合并必须是修复银行系统的更广泛策略的一部分 - 它本身并不是一种策略或灵丹妙药。我的感觉是,幸运的是,合并两个弱银行创造一个强大的人的想法已经褪色,良好的感觉将占上风。

您提到了Nayak委员会报告。本报告敦促政府将其股权降低到50%以下。现在最大的私营部门银行也面临着监管审查。您对私有化的看法作为PSU银行问题的答案。

私有化不保证良好的治理。但是,有三个至关重要的事实。首先,PSU银行一直稳步失去市场份额,私营部门银行,集体份额可能在几年后达到60%以下;利润率和营业利润也在下降。

换句话说,它们并不竞争力。其次,来自RBI的最新财务稳定性报告表明,即使他们占该部门的65%,PSU银行也发生了85%的欺诈行为。因此,它们系统地更加易于意外。

最后,与私人银行不同,PSU银行必须多次被纳税人纾困。这些事情正在发生不是偶然的,而是通过设计,因为治理系统和人才管理无效。如果政府不会改革这些,那么下降将加速。

Nayak委员会报告建议改革的周到滑行道路,最终将导致至少一些私有的银行。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是默认情况而不是私有化,而不是因为PSU银行出血市场份额和资本而意图。

答案不会放弃私营部门的银行,因为我们已经完成了医疗保健和教育;这将是一个巨大的错误。对于可预见的未来,印度将需要一些良好的PSU银行,如SBI。

所需要的是通过银行建筑思考,印度将需要并制定要到达那里的战略。也许这将会发生,如果下次选举以明确的大部分返回政府。

问:如果你被要求留下另一个术语,你会吗?

A:实际上,我做了一个非正式的要求,但不幸的是,我已经承诺在9月开始开始我的下一次冒险,这就像我想看到的事情一样,它会落​​在别人身上。

问:你能告诉我们下一个冒险的是什么吗?

A:还没有。

问:所以这是为了接下来的面试?

A:是的,永远不要浪费机会再次交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