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许多类别,其中一些成功有限,周二未来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吉尔·比亚尼表示,这是一个错误,公司现在将限制自己

食品,时尚和家居装饰垂直。

“我们犯了错误。我们进入了这么多类业务。现在我决定不搬出食物,时尚和家。早些时候我们分为多个类别。我想我们做了足够的错误。我们没有那种带宽,我们没有那种资源,我们做了太多事情,“他在零售领导地位说

峰会这里。

他还承认,零售重大错过了在线空间的机会。

“我们在互联网商务上错过了公共汽车,所以我们现在正在进入数据驱动的商业(与其混合的商业模型Tathastu),”他表示,他在那个时候拿到这辆公共汽车。

他对评估电子商务估值的评估至关重要,并表示没有人理解经济学,损失越多,他们得到的估值就越多。

他说,在像弗利卡特和亚马逊这样的电子商务巨头挖掘,他说,“我不认为我在业务中投入了超过6,000-8,000亿卢比的投资。

“在电子商务中获取客户的成本是11-20%,发现成本和交易的成本为8-10%,履行成本是另外11-20%。我相信这种模式并不是在一个工作中的工作

他补充说,就像印度的一个国家,其中30%的履行是内债,你运作的保证金非常少,“他补充说。

Biyani表示,该集团计划拥有10,000个小商店格式的网点EasyDay。

目前,它运营了1,300-1,400家商店,他表示,该公司每天试图增加大约2-3家商店。

“除了80家商店的尼尔吉里斯外,所有这些都由我们拥有和运营。我们相信这将是我们最快的增长模型......我们希望他们(客户)每年频繁地频繁使用我们的商店,“他说。

他补充说,在未来几年内,较小的商店将在业务数量和价值方面大得多。

“我们的大型商店赚了很多钱,我们的小商店没有赚钱。我们期待未来两年,他们将开始赚钱。他说,我们拥有大型商店的盈利能力,现在是我们的小商店,“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