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他们使机器人能够在装配线中进行重复工作;然后他们让机器人更聪明。现在工业过程的每个部分 - 从接线到最终质量检查 - 已经充满了智慧。

欢迎来到勇敢的工业自动化世界。

自动化世界正面临着人力危机。没有足够的训练有素的年轻员工取代美国工厂的退休维护工人。

“最后一次经济衰退不允许许多公司投资维修人员,所以知识正在与每人退休的工厂门走出,”罗克韦尔自动化网络组件的计划经理表示,“Bill Martin表示。

答案:技术正在进行中。“在工厂底楼上引入的最新设备可以在每个组件上提供大量信息,并可以在计算设备中存储此数据,”Martin添加“,然后可以通过未经培训的方式利用工作人员完成维护和管理机器的停机。

马丁分享了技术如何在罗德韦尔在费城在费城组织的“2018年度自动化博览会2018年”的一群访问记者中的详细信息。

罗克韦尔,销售额为67亿美元,是世界上最大的工业自动化公司,拥有23,000名员工和80个国家的存在。

“下一波工业革命将使制造更有效和聪明。为此,您需要拥有智能机器,数据需要来自某处的数据。它来自控制工业设施中基础知识的设备,“马丁指出。

DeviceLogix技术 - 一个独立于平台的逻辑引擎 - 嵌入在罗克韦尔设备中,例如按下按钮站,I / O块,电机启动器和驱动器。

采用最新变频驱动器的示例,该驱动器控制大多数工厂的核心的电机“功能。

“电机故障导致广泛的停机时间,这是昂贵的。内置诊断功能不仅避免了昂贵的故障,还提供预测性维护。PowerFlex驱动器通常监视实时数据,并帮助您在需要替换关键组件时预测。它也是规定的,“罗克韦尔的全球投资组合经理Nisha Chandrasekharan通知Nisha Chandrasekharan。

市场开发经理,综合建筑的Paul Whitney解释说,罗克韦尔的管道中有几个创新思想与PTC合作 - 一个增强现实(AR)和IoT解决方案提供商 - 以及Microsoft,其中一些可能是或可能不会成为最终产品。几个月前,罗克韦尔与PTC进入了股权关系。

Whitney表示,AR是在工厂楼层采用的最新技术。在眼睛上佩戴的AR器件将在将来替换为适合工业用途的眼镜 - 像先进的谷歌玻璃一样 - 看看未来的机器的哪一部分可能会产生麻烦,并将物理和融合数字世界。

“眼镜还会告诉你你可以安全地在工厂搬到哪里。惠特尼说,将有虚拟的黄色线路将减慢一台机器和红线,增强工人的身体安全。“

“在iPad上通过AR工作已经成为现实,”罗蒂维尔的综合建筑“Patti Vivolo”解释说,“Patti Vivolo”解释道。她通过模拟的啤酒厂带着记者,其中混合,灌装和包装都是自动完成PTC的“Vuphoria”软件完成的,帮助跟踪通过AR跟踪。

该软件还可以提供用于设置植物和轨道磨损的视觉手册,提供预测性维护。

包装地板上的3D镜头确保如果有任何不适当的,例如一杯啤酒可以在六个包中,警报向经理出发,包裹被取出装配线以进行整流。

Rockwell在内部创新,但也始终在寻找公司所带来的有前途的技术。它可以购买公司并突破并开发技术,以提供客户完整的系统。

今年早些时候与PTC合作是使用AR和IOT技术的重要一步。“罗克韦尔还在内部使用自己的技术,就像吃自己的饼干一样,”PTC的IOT制造解决方案高级总监Mark Galant说。

“人们谈论软件的整合,但我们在罗克韦尔也在融入两家公司之间的强大文化。团队一直在共同努力,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能力,“罗克韦尔软件的全球市场开发经理Paula D. Puest。“它是关于提供价值的全部,”她补充道。

根据Galant的说法,许多罗克韦尔的客户通过使用它们的硬件和系统,特别是在食品和饮料行业中,效率跃升了6-8%。“对于一家大公司,这意味着他们不必建造更多的工厂,”他说。

所以,一旦你制作了零件和机器聪明,你从那里去哪里?

“第一个哑猛的机器变得聪明,那么软件甚至更聪明,然后智能机器放在一起制作出厂范围的系统。未来将是所有系统与其他主要系统交谈 - 或系统系统。像多云架构一样的东西,“Galand通知。

“我们已经达到了追逐的鸿沟之外。只有少数自动化公司将迈出这一点,而不是数百家。我们在罗克韦尔和PTC中间将是其中,“普华永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