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伦德拉·莫迪总理于周五赋予了2018年赋予着名的首尔和平奖,以促进对国际合作和促进全球经济增长的贡献。

首尔和平奖金基金会在这里颁发了这一奖项。在活动中还筛选了一部关于总理MODI的生命和成就的短片。

莫伊对着名荣誉表示感谢,并说:“这一奖项不属于我,而是对印度人民而言。”

“在过去五年中,印度取得的成功是由于印度人民的愿望,灵感和努力为原因。他们代表他们,我接受了奖项并表达了我的感激之情,“他说。

他说,他很荣幸能够在印度庆祝法拉马甘地第150周年纪念日赋予他的奖励。

他致力于200,000美元的奖金来到“纳米米格兰课程”,这是他政府的旗舰计划,以实现有效减少江川河污染,保护和复兴的双身目标。

Modi是该奖项的第14届接受者,过去的劳保雷斯包括前联合国秘书长Kofi Annan,德国总理Angela Merkel和着名的国际救济组织,喜欢没有边界和乐施的医生。

首尔和平奖成立于1990年,以纪念第24届奥运会在首尔举行的成功。该奖项成立于韩国半岛和世界其他地区的晶莹剔透的和平的历en。

据此发言,莫伊总理对恐怖主义的不断增长的威胁表示关切,并回顾了1988年首尔奥运会前几周,形成了一个名为Al-Qaeda的组织。

“今天,激进化和恐怖主义已成为全球性,是对世界和平与安全的最大威胁,”他说。

他说,像韩国一样,印度也遭受了跨境冲突的痛苦。

“我们对和平发展的努力甚至往往被跨境恐怖主义引入。虽然印度一直是跨境恐怖主义的受害者超过40年,但今天所有国家都面临着这种尊重的严重威胁,这尊重任何边界,“他在对巴基斯坦的表观提及中表示。

“这是所有相信人类携手共进的人的时间,以完全消除恐怖主义网络,以及他们的融资供应渠道和反恐意识形态和宣传。只有通过这样做,我们可以用和谐地取代仇恨,随着发展的破坏,并将暴力和Vendetta的景观转变为和平明信片,“他补充道。

Modi赞扬的Moon Jae-In为他在克服朝鲜和国际社会之间的互骚和怀疑以及将它们带到讨论表之间的角色。

“这不是一项小成就,”他说并希望和平在朝鲜半岛上占上风。

总理叙述了他的政府近年来采取的几个步骤,包括几个新举措,以在向前轨迹上迎来印度。

“印度的增长故事不仅适合印度人民,而且对整个世界也有益。我们生活在越来越相互关联的世界中。他说,我们的增长和繁荣将不可避免地促进全球增长和发展。

他还表示,尽管有一个历史上碳足迹,但印度一直在全球对抗气候变化的积极作用。

“作为国际社会的负责任成员,印度一直处于我们集体对抗气候变化的最前沿,”他补充道。

奖励委员会在授予莫迪奖时,裁决委员会认识到他对印度和全球经济增长的贡献,以减少贫富与穷人之间的社会和经济差异的“举例主义”。

委员会还通过与全球各国的主动政策进行了归功于他对区域和全球和平的贡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