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恩首都是美国私募股权投资者,在未来三年内,在该国举行的是率的大约10亿美元。尽管正在进行放缓,但该发展揭示了投资者对印度经济的信心。

“如果您在过去的七年内看过,我们投资超过25亿美元,是该国最大的投资者之一。没有理由我们不能继续在印度继续投资印…度,这是历史上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印度占任何基金的20-25%。这只是亚洲基金,我们还从我们的全球基金投资印度,“贝恩印度办事处董事总经理和董事董事兼董事兼议长在该报告中提出。他补充说,贝恩对印度的重点是写作大型支票在5亿美元至10亿美元。

发展是印度,亚洲第三大经济体的发展,正面临严重放缓,从而显着影响信贷流量和消费。反过来,这导致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穆迪砍伐印度的增长预测等国际机构。

虽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对印度的经济增长预测从今年财政年度提前7%削减了6.1%,但穆迪的投资者服务将印度的信用评级展望削减为消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