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政府宣布了几种税收激励措施,包括将扣除100%的利润延长到10%,到10岁,在礼品城,该国的第一届国际金融服务中心(IFSC)。

Union Finance部长尼尔马拉·索塔拉曼在她的少女预算中还提出了从当前和累计收入到公司和共同基金的PIDEND分配税的豁免,豁免资本收益 - III类AIF,以促进礼品城的IFSC。

专家表示,措施保持重要性,因为IFSC的礼物可以为印度工业提供1万亿美元。“目前,IFSC中的一个单位连续前五年扣除100%,连续五年从开始年度连续五年扣除50%。

“建议连续10年提供100%的扣除,并规定该单位可在其期权申请扣除扣除15年的15年,”财政部长“财政部长在预算讲话中说。

“联盟预算为IFSC提出了很多机会。延长所得税至10年后,从5年起,非常欢迎豁免PIDEND分配税“,印度国际交流IFSC LTD(印度INX)的MD兼首席执行官V. Balasubramaniam表示。

政府的另一个重大宣布是豁免资本收益的备用投资基金(AIF),这将吸引他们从其他DTAA司法管辖区搬迁,Balasubramaniam补充道。

Tapan Roy,The Gift City的MD和CEO表示,联盟预算公告已重新强调礼物IFSC作为新兴全球金融服务枢纽的重要性。

关于礼物IFSC的政策宣布将对印度和国外的投资者信心提供巨大​​的推动。他进一步表示,建立统一的监管机构将进一步将礼物IFSC放在快速的轨道模式。

古吉拉特国际金融TEC-市(礼品城)是古吉拉特政府项目,与IL&FS开发印度第一个全球金融枢纽。

礼品城是印度的第一个多服务经济区,采用IFSC现状,通过提供全球公司,世界级基础设施和设施来迎合国家大型金融服务市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