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为止,面对希腊金融和政治动荡,我们迄今为止的投资者仍然相对平静。但是,一个对冲基金经理奇迹奇迹,如果痛苦可能是类似于2008年金融危机的东西。

“遗留下的许多问题之一是,这是一个”雷曼“时刻,”Perella Weinberg合作伙伴全球宏基金的Portfolio经理Maria Vassalou Maria Vassalou,在最近的说明中写道。“它可能是,但我认为没有人能够在这一点上肯定地回答这个问题。必须看到它。“

阅读更多:PM Tsipras:希腊将继续参加公民投票

Vassalou补充说,无论希腊发生什么,欧洲都会改变。“独立于公投的结果,欧元区的动态必然会导致该地区更加不确定性,”她写道。“增加的不确定性可能会阻止通货膨胀在不久的将来返回其目标率,经济增长将面临逆风。”

根据CNBC.com获得的绩效信息,PWP全球宏基金今年5月下降1.37%的费用净费用。该基金于2013年底推出,去年增长了17.22%。它管理约461,000,000美元。

Vassalou还指出,根据希腊短期发展的严重程度,全球市场“将看到一定程度的溢出效应”。

她指出,如果欧洲债权人弯曲到希腊需求,欧洲其他地方的左翼政客都会得到提升。

“我认为他们可能需要采取的赌博是希腊的一个艰难的立场,以阻止来自欧元区的其他弱势环节的”紧缩反抗“,”瓦萨尔各写道。

Perella Weinberg的发言人在其纽约的资产管理业务中运行大约106亿美元,拒绝进一步发表评论。

阅读更多:什么悲剧?对冲基金期待希腊康复的得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