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esh Ganapathy,银行分析师,麦格哲资本证券银行分析师银行分析师银行分析师表示,朝西亚银行的负面情绪是由首席执行官Amitabh Chaudhry引起的。

“与其他私营部门银行相比,银行有一个大型中小企业组合,这在当前的经济放缓方面有点脆弱。即使在应该强调的一些最新名称中,Axis Bank总是暴露在大多数情况下。其中一些名字甚至没有被归类为观察名单,“Ganapathy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说。

“预期运行很高,18%的RoE目标看起来很远,资本筹集在1.5-2亿美元之间宣布。所以,这是一个整体负面因素的融合,导致库存表现不佳,因此投资者没有采取良好,“他补充道。

在HDFC银行,Ganapathy说:“更大的电话是宏观呼吁,似乎并不是支持的经济增长放缓。因此,外国投资者正在争论HDFC银行,成为系统的大部分部分,但它们的增长水平也应该降低,但它们会比系统增长水平快得多。“

他说:“谈论30天的拖欠赛,”我们与ICICI银行和Indusind Bank的对话表示,对失业和零售资产质量的担忧越来越多。““虽然在30天的拖欠赛中有一个皮卡,但人们仍在尊重90天的承诺。”

因此,零售NPLS可能存在一些周期性的变化,但在Ganapathy表示,在零售周期中,在零售周期中的重复情况下没有看到这样的情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