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临时金融Minster Piyush Goyal表示,政府将遵循Sunil Mehta LED面板的建议,这是一种解决不良资产(NPA)的五条战略。

该提案名为“Sashakt”,包括创建银行可以在批发的批准贷款和资产中进行交易的平台。

Goyal还表示,将建立“债权际协议”,以解决50卢比达500亿卢比的糟糕资产,其目的是在180天内实现分辨率。

他补充说,如果在时间范围内没有解决方案,则糟糕的资产将迁至国家公司法庭法庭(NCLT)。

通过AMC / AIF-LED分辨率的过程处理高于500亿卢比的贷款。

SBI主席Rajnish Kumar呼吁创建一个强大的资产管理公司,接管公共部门银行(PSUS)的强调资产。

关键亮点:银行在90天内决定是否可以解决资产的压力。Sunil Mehta面板的建议符合印度的储备银行(RBI)指南。建议在180天内应解决50卢比的10万卢比贷款。50卢比的贷款500卢比,以查看银行LED分辨率的方法。银行为低于50亿卢比的糟糕资产创建“专注的垂直”。银行为50亿卢比低于50亿卢比的糟糕资产进行指导委员会。在90天内解决低于50亿卢比的坏资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