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汽车组件制造商钢带轮子表示,根据当前订单,当前会计年度超过10万卢比合金轮子的大量财政年度时,它将创下超过325亿卢比的收入。该公司在监管申请中表示,这将占上300%以上的增长超过300%。

钢带车辆有限公司(SSWL)说:“在目前的市场情景和可用订单的基础上,SSWL将跨越100多万(10万升)合金轮子销售,其总收入超过2020-21卢比的325亿卢比。”

本周早些时候,钢带车轮为美国大篷车拖车市场的1.45万车轮收到价值150万美元(约11.25亿卢比的订单。

上周,SSWL从欧盟和美国收到价值1,78,000欧元(1.51亿卢比)的订单。该公司还获得价值1,40,000亿美元(约1.05亿卢比)的订单以及合金轮子的少女订购欧盟市场。

本月早些时候,为美国大篷车拖车市场为超过1.19万架的装袋订单价值100万美元(约占7.5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