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期房的人有几种,一是短期没有搬新房的计划的,二是期房相对来说价格会更低,三是他们觉得房子会升值。具体我下面举例说说:

一、北京的泰和丽景花园,之前是作为“限竞房”售卖的,如今才挖了个基坑,变“陷阱房” 。

北京泰和丽景花园是在2018年的时候开售的,当时还只是一块地皮,但是因为是北京的房价,售卖的时候还是以“限竞房”的形式售卖的,交期是三年,然而现在离交房时间仅仅只有8个多月了,别说烂尾了,连盖都没开始盖,才挖了个基坑,于是业主们就找渠道曝光。

二、买了这个“期房”的业主有400多个,场地施工却在停工状态。

买了泰和丽景花园房子的业主有400多个,按当年的售价6.7万元/平方米来算,每家业主100平的居室,涉案金额高达27亿,这不是小数目,如今项目都是停工状态了,负责人也不知道在哪里。在查这个楼盘的账目的时候,发现购房款大部分都用在了还债上,只有小部分用在了项目上面,都这样整了,房子当然建不起来了。

三、因为是北京的房产,所以业主大部分会觉得这地段房子会升值,结果却被坑了。

房主买房的时候,考虑的不外乎房子会不会升值,如果买来纯住又不差钱的,早就买商品房了,不会去选择买期房,买了期房又不能够马上入住,当然就会想着升值,再加上部分的地产方本身就会宣传地段这一块,所以业主才会买。结果却在售卖之后两年多都没有真正动工,连烂尾楼都算不上。

总之,业主买期房大部分都是因为想升值,并且手头的钱也没那么多,真正有钱并且想早点入住的,早就买商品房了,甚至买样板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