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城市被按下暂停键,当快节奏的生活褪下外衣,当一家5口每天共处一室“大眼瞪小眼”,当你不必早出晚归却发现没有自己的独立办公空间,当你在家做足各种防护措施……在这场突如其来且尚未结束的“漫长禁足”面前,人们开始观察自己的生活,也对居住空间有了更深刻的思考。

蓟州鸿坤·理想湾实景图

曾经你并未很重视的居住分区、功能动线、细节设计、空间划分,原来你选择性忽略的物业服务、公共社区、景观园林…如今看来,在居家生活中都是极为重要的。经过这一个多月的“悠长假期”,房子的居住价值终于回归本源。让我们通过对“宅家生活30天的日常”复盘,更直观地分析,究竟什么样的房子是你所需要的家。

蓟州鸿坤·山语实景图

选择居所时,我们更倾向于室内空间带来的直观感受,户型格局是否方正、朝向和采光率以及空间通透程度都是我们最看重的几大要素。北京鸿坤谨遵国人居住习惯,全系产品皆采用方正的户型设计,既可享受宽阔生活,又不浪费一丝空间;南北通透,无论动区和静区,都保证足够的采光和畅通的空气流动;玄关是进入家中的第一步,换鞋脱外衣程序皆在此,北京鸿坤的流线设计完整玄关,保证了室内空间的不被干扰。

蓟州鸿坤·理想湾实景图

相信大多数朋友在家待得最久的区域,便是属于自己的卧室。尽管卧室是我们在家里为数不多满足独立私密的空间,但通风差、采光不好、无独卫、甚至是全暗间的卧室,也足够让人“糟心”。

北京鸿坤语墅系和理想系产品所采用的套房式主卧,不仅配备了独立卫生间,避免与家人“争用”卫生间的尴尬;还有预留的衣帽间,精致的生活就是在家也不能24小时只穿同一套睡衣;卧室的南向飘窗及阳台,既增加了房间的采光性也保证了空气流通,还能让宅家生活不再只能面对墙壁和天花板发呆,打开窗户既可享受无限光景。

廊坊鸿坤·理想城实景图

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家庭聚会”,一家五口在客厅其乐融融的情景之中,也有着许多“窘迫”——你在餐桌上参加着视频会议边快速打字,孩子在茶几上观看着网课直播,父母在争夺电视节目是该看非诚勿扰还是抗日大剧,爱人瘫在沙发上刷着抖音....传统的“沙发茶几电视”三件套已然无法满足全家人的需求。

北京鸿坤产品的大面宽客厅设计,让起居生活有了更多选择。大开间短进深的宽境客厅,让阳光和清风常伴身旁,合理的功能分区让全家人各得其所——灵活的健身瑜伽区域,让你在家也可以保持健康的体魄;充满阳光的大露台,不仅可以种植花草,也可置一桌两椅成为可移动的茶间,饮一壶香茗,享受惬意的午后时光;充满童趣的游戏角,让孩子不再无处玩耍而四处嬉闹。

承德鸿坤·山语墅实景图

宅在家的日子里爱上了烹饪,却发现原来从未如此高强度开发过的厨房与餐厅,竟如此重要。家里厨房不合理的设计,让本就面积不大的方寸之间更显拥挤,两人并肩完成一餐一饭本该浪漫温馨,却成了摩肩擦踵的“格斗赛”。

北京鸿坤将U型厨房设计搬进了产品之中,人性化的设计与科学的动线,让厨房具备更合理的功能分区,让洗菜、切菜、烹煮各项工作互不干扰。让空间不再局促,让你不再手忙脚乱,享受烹饪带来的满足感与幸福感。

鸿坤·林语墅实景图

做个自由职业者可能是许多人的梦想,然而切身体验了一个月之后,相信你也有同样的烦恼:无时无刻不在“遭受”家人的干扰,在客厅视频会议被全家人围观,来回走动的家人让你无法集中注意力做事...此时我们才发觉,家里拥有一个私密的独立空间是多么重要。

北京鸿坤语墅系和理想系更懂现代居家生活的需求,开辟出独立的书房与阁楼,无论是办公还是阅读思考,都让你有一个可以静下来、慢下来且不被打扰的空间。

鸿坤·林语墅实景图

相对于室内的感受,室外空间同样也是家的延伸,当我们的活动范围仅限于社区之中时,社区便成了我们的“微观世界”。或许你从前未曾关注,但在此之后将更注重对居家之外的环境与服务的选择。

鸿坤·林语墅实景图

物业一直以来都是买房的一个关注点,但是现在看来,好的物业将会成为好房子的新标准。北京鸿坤,始终将精诚服务业主和认真负责作为物业准则,金牌管家贴心守候你的每时每刻。当紧急事件发生时,鸿坤物业就是守护业主生命财产安全的防火墙;而无微不至的上门服务与24小时响应机制,365天的每分每秒都一如既往。

宜昌鸿坤·花语墅实景图

社区密度的高低对居住有着重要影响——居住密度大,人多、杂,增加了安全隐患,而密度越低的社区,居住人口就相对较少,居住也会更加舒适。这样的社区带来的不只是高生活品质,还有舒适度和安全性,也能够给家人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同样是宅,为什么有的人闷在家里觉得很无聊,但是有的人却好像在度假?社区周边的环境资源与园林绿化,可以让生活变得不再憋闷。

北京鸿坤低密社区,保证社区的静谧与恬淡,注重生活的高品质与舒适性;拥享天然的生态配套,择址条件优渥的山水环境,建造满足全龄需求的园林景观,营造健康宜居的生活方式。

蓟州鸿坤·理想湾实景图

当风雨欲来,才发现便捷生活并非想象中那般理所应当。长久的“禁足生活”,对社区周边的商超、医疗、教育配套也是极大的考验,生活物资能否畅通供给,也成了我们的居家“生命线”;而社区内的公共空间,也成了我们走出家门漫步休闲仅存的选择。

北京鸿坤,坐拥醇熟配套,保证业主足不出户也可触手可及繁华生活,保证生活所需的正常供给;同时建设儿童友好社区,养老活动中心等公共资源,为业主提供更多的休闲娱乐选择。

廊坊鸿坤·理想城实景图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太大的地方”,在这段特殊时期里,相信这是很多人共同的心声。每一个追逐梦想的奋斗者,都值得得到回报;这城市的万家灯火,终将有一盏为漂泊的你而点亮。北京鸿坤“都市系”低总价精装国际公寓,你力所能及的都市生活样板。

坐落于城市成熟区域,为城市青年量身打造具有国际品质生活的高端公寓,给你一个遮风避雨的港湾。在点滴生活中,为你的梦想加油,实现安家理想!

鸿坤·七星长安实景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