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y Piramal董事长,吉拉玛集团相信,他们的金融服务业务不会违约,并从CDPQ和权益问题的资金足以满足所有要求。

“大型投资者实际上与我们说过,并告诉我们他们对投资权利问题的承诺。即使是促销者也在备份并承保这个问题,“他在CNBC-TV18独家时表示,补充说,该月份也在本月的任何时间都在截止。

谈到资金成本和赎回的成本,Piramal表示,“今天没有人在批发中贷款,这意味着在短期内给我们的资金成本就高。但它也意味着我们实际上可以将该成本转嫁给我们的客户,因为他们没有机会筹集别人的资金。因此,净利息边距(NIM)仍然与我们较低的资金成本降低时仍然相似,我们以较低的利率贷款。“

还阅读:Piramal Enterprises销售Pharma Biz的少数民族股份

“当我们做短期贷款时,它是因为我们知道有长期的资金将进入。所以这不是短期,只是几个月,然后你得到另一个短暂的 - 耐力,你一直把帽子传递给另一个人,“他说。”这种短期贷款是因为我们知道权利问题会来。现在是程序的时候,因此,在当今的环境中,人们需要更肯定,因为每次延迟发生延误,“他补充道。

他还表示,包括资产证券化的所有选项是筹资备选方案的一部分。“我们知道我们不会有默认值,”他确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