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Inc于周四表示,它正在测试新的社区审核方法,使用户能够识别政治家和公共PS发布的误导信息,并在那些推文下添加明亮的彩色标签。

NBC新闻前面报告说,在公开的网站上可以访问推特公司文件,虽然它没有识别该网站。

该公司表示,泄露的插图表明,一种可能的打击错误信息的新方法的迭代。

我们探索许多方法来解决错误信息并为Twitter上推文提供更多背景,“Twitter在声明中表示,”这是一个涉及社区反馈的一个选项的设计模型。误导是一个关键问题,我们将测试许多不同的方式来解决它。“

发言人表示,该项目处于早期阶段,目前尚未人员。

NBC新闻获得的大模型显示计划开发“社区报告”功能,Twitter作用为维基百科。Twitter用户将获得积分和徽章,以便评级“有害误导性”内容。

Twitter和其他社交媒体公司处于强烈的压力,威士忌和其平台上的误导性。

虽然批评者表示,最近几个月旨在在最近几个月内引入措施,旨在在11月在美国总统选举中干扰美国总统选举。与问题的规模相比,他们不足。

Twitter在夏天宣布,它将标记和解除致力于违反其规则的推文,但来自重要的公共PS等政治家。但它尚未为任何推文进行。

该公司还在秋季禁止政治广告,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它将将“假”警告标签应用于含有综合或欺骗性的媒体形式的推文,并删除任何可能造成伤害的任何可能。

民主党总统竞争者迈克·布隆伯格周四推断了一个星期三晚上的视频,编辑的争论似乎就像其他候选人一样无言以对,当他询问他们是否已经开始了企业。

Twitter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可能会在新政策上标记彭博会的推文,该综合性和欺骗性编辑媒体的新政策,该公司于3月5日被设定生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