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央行再次定向降准,下调中小银行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于4月15日和5月15日分两次实施到位,共释放长期资金约4000亿.下调金融机构在央行超额存款准备金率从0.72%至0.35%,于4月7日实施.

美联储近期无节制灌溉,中国央行不得不不断降准。国际贸易受疫情大范围影响,中国是制造业大国,工人厂子要生产复工吃饭。房地产行业上游下游3000多个行业,带动建材、家具电器、装潢装修、广告、、、生产自产自销保证国内经济环境稳定。所以有部分人预测今年中国楼市受疫情影响可能会不错.

国内楼市首看北上广深,北京是中国的首都,西三环首经贸属于丽泽金融商务区、丰台科技园总部基地商区的核心位置.地理位置不言而喻.

北京西南三环绝版单体写字楼;

3环,3万多,100平米左右,仅剩最后几席;

首经贸地铁和房山北延线双轨交汇,真正的地铁上盖项目 ;

三环唯一在售低总价低单价小面积的写字楼,即买即用现房发售;

距离丰台科技园3公里。距离丰台火车站4.5公里,未来直达雄安新区;

北侧紧邻北京唯一一个五轨交汇的丽泽商务区,南侧为中关村丰台科技园,位置得天独厚。

该项目是由龙湖地产打造,2016年龙湖地产在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沿线地铁10号线与房山线北沿线(规划中)的交汇换乘站打造的全新商业体项目。项目坐落于芳菲路与看丹路的交叉口东北角,占地约2万方,建面约4.5万方,打造集可餐饮商铺、空中商务空间为一体的商业体。

周边临近首经贸大学,分布了万年花城(共五期)等中高端小区,消费客群密集,另周边3公里内几乎无大型商业综合体供应,在未来,该项目将为周边常住人群提供一个全新娱乐休闲的消费聚集地。

自北京四环内停止审批大型商业用地后,四环内可售大型商业综合体与日俱减,双地铁沿线的在售大型商业综合体更是凤毛麟角。

外景

龙湖综合商业体地处北京市丰台区樊家村板块,落于北京西三环之侧,接驳地铁10号线与房山线(规划中北沿线)交汇换乘站——首经贸站,毗邻葛洲坝樊家村地王(该地块楼面价约7.5万/㎡),周边有首经贸大学以及万年花城(共5期)等多个高端社区环绕,成为西三环沿线屈指可数的可售商业写字楼综合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