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石景山区域因其独特的位置优势和环境优势,成为了开发商拿地的热门区域,而近一年中,不限价地块的出现,更是将石景山推入了“7万+”时代。

自从,华润电建古城地块也正式亮相,公布案名为“长安九里”。这个项目就备受关注,项目是属于华润置地最高端的产品系——九里系,产品系高于首开华润城。

项目是去年6月27日,地块经过22轮竞价被华润+电建以73.4亿收入麾下,作为19年上半年地王,项目动态也是备受买房人关注。

长安九里作为限竞房供应后,城六区第一个入市的纯商品新房项目,又是华润的最高产品系,打造标杆的决心是不言而喻的。官方称其是“大都会封面建筑•诠释优雅与精致”,十分让人期待。

为什么大家偏爱石景山:一方面,部分区域横贯中轴线,临近海淀和丰台两大区域,交通便利;另一方面是,石景山在近几年规划了首钢园区,发展前景不错。

1 项目信息

长安九里位于石景山腹地,长安街畔,距离天安门17.2公里,距离古城地铁站仅400米。

在冬奥、新首钢、西山永定河文化带等城市焕新及定位的作用下,石景山已经成为生态、宜居、低密的高端生活群落。

项目分为东西两个地块,共计12栋楼,931套房源,以138平改善型大四居为主,均为13-26层的高层,层高在3-3.1米。

即将开盘的一期是项目的东侧地块的4、5、6号楼三栋楼,户型面积段从85㎡-138㎡,是市面上主流的面积段,单价在7万左右,总价在550-1000万/套之间,首付最低约220万。更多优惠添加维信:qq532911340

是个典型的改善型大社区,小区整体采取集中供暖,小区内车位比为1:1.3,基本每户都是一个车位,具体的价格还未确定。

项目采用的是华润自己的物业,华润物业在2019年排名全国物业TOP3,仅次于绿城和万科,物业费5.8元/月/㎡。

预计交房时间为2022年底精装交付,开盘时间初步预计是4月份,目前已经取得4证,预售证在办理过程中,从取证情况来看,开盘时间是有保障的,目前项目正处于意向登记阶段。

外立面用了石材、不锈钢、玻璃和仿石涂料,建筑色调米色暖灰为主。整体观感还是非常气派的,带云纹的凸窗也很抢镜。

临时售楼处位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