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市场上存在湍流,但相互基金流入在很大程度上稳定。互助基金行业在7月份的净资产流入总净资产流入量为8,092亿卢比,转化为6月份的七分之七。这包括1,800亿卢比的NFO金钱(Kotak Emecused Fund&Mirae MIDCAP基金)。

鉴于市场波动,投资者继续赞成大量的资金,这些资金收集了1,915亿卢比。然而,由于投资者正在寻求大帽和较大的中央插座的安全性,因此,多层资金损失且刚刚获得327亿卢比与卢比1,835亿卢比,而刚刚获得了327亿卢比。

平衡资金在6月份的674亿卢比的流入,而6月份的流量为1,910亿卢比。这是六个月的第一次,平衡资金读数变为绿色,因此投资者希望债务暴露的相对安全的市场状况的另一反映。

在混合类别中,随着投资者赞成这一类别,套利资金在7月份的稳定流入于7月份的稳定流入为5,810亿卢比,而投资者对此类别的替代税收均衡基金类别。

液体基金还看来,逆转率为45,441亿卢比的流入,而6月份的流入超过1.5卢比核心。

信用风险仍然看到了3,411千万卢比的流出,高于上个月的卢比。2,695亿卢比。

虽然Sunil Subramaniam,Sundaram MF的MD&Ceo举办了Headline Numbers,但“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数字,考虑到市场已经如此波动,特别是张贴预算。它反映了一点健康和成熟。“

IDFC的首席执行官Vishal Kapoor表示,“首先,非常令人鼓舞,可以再次看到系统投资计划(SIP)数据。它已经显示出本月急剧上涨。它告诉我们,零售股权参与的主题,长期看,是在轨道上,看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