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 Airways创始人兼董事长Naresh Goyal已经敦促雇主,以便在面对未来的挑战面前重新看出所有成本并加强收入。

“这是一个有全球暂停的时间才能拍摄库存,图表新的解决和抱着勇气面对新的一年的未知数。行业中有必要是具有动态和全球竞争力的行业中的许多(未知数)。更强大,应该是我们的决心,以释放所有成本并重建我们的收益率和收入,“忠诚表示伊纳新年邮寄给员工。

喷气式飞机在主要的金融危机中。载体在财政年度上半年报告亏损超过2,500亿卢比,同比增长仅为3.5%。

不良的财务表现和飙升债务促使公司承接成本削减措施,其中包括延迟薪酬,削减网络并铺设员工。

谈到公司面临的危机,古德说,由于各种因素,包括Brexit和中美贸易战争,这一年特别艰难。

“毫无疑问,我们所有人都是一个艰难的一年。这是全球有挑战性的一年。"

新的一年消息没有提到筹款计划。

然而,忠诚,保证了承运人将继续合理化运营,并开放像孟买 - 曼彻斯特和浦那新加坡这样的新航线。

“我们的伦敦路线仍然是我们的高级收入收入。我们专注于阿姆斯特丹和巴黎航线,以提高乘客负荷,增强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的收益率,“在信中写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