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地产中,有这样一个传奇项目。它被誉为是“董事长庄园”,聚焦了北京多个领域的时代精英。依托着北京顺义的雄厚产业、地理环境资源,在寸土寸金的帝都,开拓出了一片喧闹都市中的宁静之地,彰显着峰层人士的尊贵价值与身份。它就是和裕地产北京庄园。

和裕地产北京庄园,是和裕地产历经5年打造的全成品交付顶豪别墅项目。一方面,它依托了北京顺义的丰富优势资源,周边产业云集、交通便利、人文浓郁,毗邻首都国际机场。集天时、地利于一身。

另一方面,和裕地产北京庄园致力于打造标杆式的高品质住宅项目。200余栋纯别墅社区体量精工细造。采用经典的意法建筑风格,集艺术、建筑、人居为一体,营造更具高端品味的经典项目气质,将现代与传统、古典与潮流融于一体,打造自在品质生活,致敬时代精英。

五星级私家影厅、酒庄级私藏酒窖、4-8全成品交付地下车库、25米国际泳联标准短道泳池,最大化强调了别墅空间的使用价值,拥有和裕地产北京庄园,即刻开启尊贵人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