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抢湖墅,全家更幸湖!

熙湖悦著10#众望上新,建面约353㎡花园院墅,值此6席,火热抢藏中……

在部分房企一筹莫展,购房者不知何去何从犹豫不决的2021年,位于北京丽泽西6000亩青龙湖首排墅区的熙湖悦著项目却持续引爆着全北京购房者的热情,创下一个又一个销售热潮,全年老带新成交达10亿,占比超70%。

应广大新老客户的期望,现紧急加推10#建面约353㎡花园院墅……

(熙湖悦著项目效果图)

景观长廊旁楼座

视野无敌

本次加推的10号楼花园院墅,位置傲居项目西北侧西樾龙廊景观带上,宽约11m的景观长廊,将是每一位是业主日常回家的路,春赏百花,夏迎湖风,秋数落叶,冬观飘雪,“路过风景再到家”,别是一番舒心韵味。

穿过景观长廊和巷门,推门而入约30㎡南向私家入户大花园,是花园也是玄关,移步异景,浸润在自己种植的风景中归家,从家中望向窗外,整个家都被一片森境包裹着,让住进自然里不再是欢享。

10号楼楼座北面即见约1500㎡龙小湖SPORT运动乐园,内含半个篮球场,微型足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多项运动设施,闲暇之余,来一场社区运动会,别有风趣。

(熙湖悦著项目效果图)

一步到位的人生境界

优雅从中来

每个人对于生活,总是无止境的追求完美,对于城市中如同“方块楼”等同质化较高的建筑而言,想要无可替代,就必须与众不同,在这方墅居中生活,才得以理解自在、奢适、优雅的真意。

上下双宽厅,楼下聚餐派对,楼上会晤宾朋,与老人各自招待自己的朋友;约6.15m极致地下挑空,高挑空设计可将一层变两层,带给居者错位空间感,在虚与实的重叠中,把生活过成诗;约9㎡地下采光井,将自然光影唤来地下;地下超大百变空间,酒窖、影音娱乐室、瑜伽馆、童趣空间……迎合每一位居者的志趣;双南向主卧,一面阳光为更多温暖,超大主卧套,步入式衣帽间,洗手间预留双面盆,卧室够大,才装得下生活的厚爱,儿童房约3.9m面宽,宽于主卧,让孩子的童年接受更多阳光的浸润,这是龙湖直逼人心的小心思。

(熙湖悦著项目样板间实拍图)

使用单价仅1.9万+

人生便得一席湖

更优质的产品、更品质的生活,当然也少不了更质价的上车门槛,花园院墅使用单价仅1.9万+,低单价,低总价,高使用率抢住一席龙湖墅,从此焕新全家生活理想。

使用单价1.9万+一熙湖,更有一席湖。熙湖悦著项目整体位于6000亩青龙湖直线仅200m处,是区域内惟此可推窗揽湖的项目;青龙湖、北宫及西山超15万亩森林公园环伺,一线青龙湖浩淼,一脉西山余脉,山水相逢在城市,便是想要在城市中寻得一处静谧的栖居之地的人对于理想生活最具象的表达。

仅6席,抢住龙湖临湖别墅,春水绘新境,湖畔焕新生……

(熙湖悦著项目示范区实拍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