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至11月23日,为期31天的J&K瓷砖云南联动开业活动以158%完成率的佳绩圆满收官。销售量与业绩双线爆红,品牌与知名度在当地大幅度提升。

在本次活动中,J&K瓷砖总部和云南分公司在人力,物力都给予终端门店多方面、全方位支持。以实际行动诠释J&K瓷砖立体帮扶理念,用实际行动回馈终端客户。

活动期间总部和分公司精英团队分店驻扎并全程带领各店经销商团队执行落地,总部市场总监康总到各店巡查并根据各店不同的市场环境和特点指导各经销商如何执行此次活动,推动他们的经营转型。在本次活动中各店通过目标计划标准化、日常管理规范化、销售话术技巧化、多种渠道立体化等营销动作全面提升终端团队执行力和销售业绩。巧妙运用设计营销,引发消费者家居情感共鸣,提高客户体验互动感,获得广大消费者关注和认可。活动期间,客户进店率大大提升,用行动为英伦世家代言。

J&K瓷砖云南省联动开业,无论是销售业绩还是市场口碑都超出了预期效果,既有效提升了各地经销商团队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又提升了他们对英伦世家·瓷砖品牌发展和未来市场的信心。

每一场活动都是提升经销商销量的必要武器,本次J&K瓷砖云南联动开业是总公司+分公司+经销商三位一体共同前行的集中体现。活动虽然结束,但J&K瓷砖的胜利之花依然在七彩云南不断绽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