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高速旅行的通勤训练袭击了一群人,周五坐在阿姆利则的赛道上,至少50人被害怕被杀,旁遮普州警察和证人表示。

“人们坐在阿姆利则郊区的曲目附近,看着福斯队的一部分,当普通火车跑过它们时,看着斯沃特拉节的一部分,”一名警察告诉路透社。

监督者在控制室中,至少60人被伤害入院,在他所谓的“怪胎事故”之后,鉴于庆祝活动和烟花的喧嚣,人们没有听到火车接近。

路透社伴侣Ani新闻机构报告说,现场的目击者表示,跑过人们的火车以高速旅行。

Punjab首席部长Amarinder Singh表示,他急于安排救济和救援行动。“地区当局已动员在战争基础上,”辛格发了推文。

地方电视台表现出愤怒和悲痛欲绝的当地人的图像,包括一个哭泣的母亲谁刚刚失去了一个孩子的惨剧。

纳伦德拉·莫迪总理说,他因火车事故而感到非常伤心。

“悲剧是心脏扭曲的,”他发了推文。“我对那些失去亲人的人的家庭最深切的哀悼,我祈祷受伤的恢复。要求官员提供必要的立即援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