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领导人周四占据了英国国会议员的压力,以回到与Theresa总理谈判的Porce交易,警告,替代方案是下周从欧盟的悬崖边缘出口。

可能已要求欧盟领导人为3个月的延迟延迟,以便让她再次尝试通过议会提取撤回协议,并表明它可能会推迟日期到5月22日。

但正如他们在布鲁塞尔在布鲁塞尔到达的布鲁塞尔的两天峰会,其他27个领导人警告说,只有在下周批准后,这将是可能的,他们已经遭遇了两次遭到两次。

“如果是负面的英国投票,那么我们”D就没有交易,“法国总统埃姆曼纽尔法龙告诉记者。

“我们都知道它。在这些日子和时刻来说,这是必不可少的。“荷兰首相马克库特表示,他预计他的欧洲领导人周四致原则地同意,可以达成延迟要求。

但是,他们会“把它公平,正好放在英国议会的门口,以便打电话”,补充说:“如果他们说不,我不会推测。”欧盟委员会主席Jean-Claude Juncker表示,可能“必须确保英国议会同意撤回交易”。

如果下周初没有发生,“一切都将更加困难”,他表示,在Brexit Day之前,欧盟领导人必须再次见面 - 目前在3月29日距离八天。

德国总理安吉拉·默克尔补充说:“我们应该尽一切努力,直到最后一刻才能让有序的Brexit成为可能。”陷入困境,也可能拒绝排除英国在下周与欧盟的46年关系的可能性,没有新的安排。

“重要的是,我们认识到Brexit是英国人的决定,我们需要提供,”她抵达布鲁塞尔时表示。

她补充说:“我真诚地希望我们能用交易做到这一点。”下周的“无交易”风险渠道双方的巨大经济中断。

在星期四的联合公开信中,英国商业和联盟领导人警告说:“我国面临着国家紧急情况。”可在周三撰写至欧盟委员会主席和峰会主持人唐纳德·托斯,要求推迟布雷克特,直到6月30日,如果议会达成协议,批准她的交易。

但欧盟外交官表示,共识是,英国要么在欧洲选举之前必须离开,或者参加投票,并至少在年底之前留在集团。

可能已坚持认为,她不会监督长期延期,这将增加家庭的压力,以便大选或第二次Brexit公民投票,可能会扭转决定离开。

她周四重复,要求甚至延迟延迟是“个人遗憾”的问题。

她继续努力说服她的国会议员支持这笔交易,但似乎破坏了那些在周三发表讲话,当时她归咎于Brexit僵局的议会。

“所有国会议员都愿意说出他们不想要的是,”她抱怨,在一个电视演讲中,在各方担任行政立法者。

塔斯克承认欧洲领导人正在遭受“Brexit疲劳”。他说,他担心他对有序的Brexit协议与商定的计划有序,可能证明“幻想,甚至是虚幻”。英国立法者遭到两次遭到谴责的拒绝可能的协议,这一总理希望持有本周的总理被议会发言者取消了400岁的先例。

尽管如此,托斯很清楚,欧洲希望再次尝试,说“一个短暂的延期是可能的,但它将有条件地对公共屋内的撤军协议进行积极投票”。

英国议会在Brexit上陷入僵局,MPS无法决定如何执行2016年公民投票结果,而选民本身也会急剧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