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领导人在周一表示,煤炭印度工会延期了周二举办的日子长期罢工,该中心延长了拍卖煤炭砌块煤炭砌块的出价日期。

该工会决定对商业矿业和拟议的煤炭印度有限公司股份(CIL)进行罢工。

“五个工会一致决定推迟罢工,”Hins-Unfiliated后卡丹Mazdoor联邦的HIMS-Affiliated Hind Khadan Gandey议长说。

早期的出价日期是8月18日。根据修订时间表,截止日期现在是9月29日。

从10月19日至11月9日,将为合格投标人进行电子拍卖。

Pandey表示,联盟将很快见面并决定未来的行动方案。

CIL早些时候表示,煤炭印度的五个工会曾在8月18日担任过一日罢工的通知,并将努力避免激动。

该工会从7月2日举行了为期三天的罢工,以抗议煤炭商业开采。

根据CIL的说法,它设法每日平均产量为44%,平均出席近36%的人在为期三天的罢工期间。

煤炭印度占国内煤炭产量的80%以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