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斯耆那斯撰写

在过去的几天里,GameStop已经成为社交媒体上无处不在的存在。每个平台都爆发了一个狂热的意见,笑话,模因,最重要的类比,以及对股票市场外行的初步解释在GameStop Saga中恰好迁移。报纸和电视频道 - 不仅仅在美国,而且在印度也是复杂,并解构为对冲基金的“战争”被描述的内容。

这怎么发生的?Reddit线程如何激发数百万小型投资者,将华尔街巨型重量带到膝盖上?答案可以在管理美国资本市场的法规中出土,特别是对冲基金。

法规的弗兰肯斯坦

对于一个,我们在美国的经纪人允许向投资者贷款,他们在汇总账户中留下。将其与印度法规对齐:股票在国家证券存款或中央存款服务中持有的辛勤调节账户,并且不允许经纪人借给他们。

贷款和借贷功能使美国的对冲基金能够实现像Gamestop和AMC娱乐等无限的股票,这是允许零售投资者在这些股票中促进短暂挤压的内容。在印度,贷款经由交换平台股票贷款和借贷机制(SLBM)严格监管 - 仅允许大约350个,一般液体,股票 - 并且在零售投资者之间就不太普遍。

二,美国对冲基金甚至甚至比其他市场的规定和监督更轻,允许他们每次承担价值数十亿的杠杆和职位时都会引入全身风险。在印度,杠杆率在5次上覆盖过夜位置。

三,对冲基金可能在缩短股票时无法进行对冲基金。在印度,市场监管机构SEBI的市场广泛的位置限制(MWPL)通过SLBM和F&O(期货和期权),占公司自由浮动市场资本化的职位。

梅尔文资本和其他小型投资者社区手中的金融废墟是一个后果,只有一个有利于前者的系统很清楚。因此,印度的监管环境荒地不足以实现这一幅度的简短挤压。但美国市场治理的结构性不足之处几乎是新颖的。别的东西正在抓住世界的注意力。

不太大而失败

我们目睹的纯粹讽刺并没有丢失任何了解 - 或者甚至模糊地熟悉 - 2008年金融危机在零售投资者,房主和大的经济上造成的毁灭性。虽然在规模上是无比的,但是GameStop故事同样令人惊叹 - 不仅凭借反建立象征主义,而且还有遗产的引力,即它港口的资本市场向前发展。这件事无法在孤岛中观看 - 它必须在全球范围内的全球范围内弥补,在深受展望和不平等的社会中形成的,我们发现自己。

零售投资者通常被华尔街投资者嘲笑,因为他们无法理解和驾驭市场,集会在一起故意破坏130亿美元的对冲基金(和其他人)每一场革命暗示。一个CNN文章说,真正的震撼,是它越早没有发生。

哪个权力必须明白这是:没有市场,没有部门,没有基金免于社会媒体和脱离群体社区的组织能力。互联网已经剥夺了知识的民主化,这是全面的知识,提供了大规模的信息,以便在顶部的近距离编织的利基保管人持有的信息。该权力现在分散,有助于在一定程度上建立更加公平和高效的市场来解构刚性等级。机构必须接受并适应这一点。华尔街不会围绕这种破坏的现状,如果它继续表现得像它的立于不败之样,那么它将自己发现自己是投资者社区的更多愤怒的主题。

改变游戏

美国可以采取的最重要的纠正措施之一是努力消除金融市场的结构偏见,这些市场往往以零售投资者的成本为繁重的机构投资者。例如,由于美国交流的收益依赖于销售数据饲料,投资者的购买力决定了他们可以访问的数据质量 - 并占用投资者完成。相比之下,印度在数据访问方面提供了一个级别的播放领域,因为交易所在交易费上赚钱。

但系统性断层线 - 已经撒谎,但再次带回焦点,再次通过骚扰造成既定力量 - 跑得更多,更深入。考虑在此事件的媒体报道中部署的词汇。它已被称为阶级战争,奥威尔佐贺岛,“法国财务革命” - 而且存在问题。没有社会部分应该“在战争”中。我们允许这种融合的极化方式,因为财富,权力,资源和信息已经集中,对于太长,具有选择精英,并且鸿沟是越来越大的。

展望未来,另一边总是利用一些这些工具来击败自己的比赛中的大家伙。但这本质上是不可持续的 - 我们必须完全改变游戏。这是这种结构极化,我们必须通过民主化访问这种打印的空间来找到治愈方法。想想它:如果在红线线上的数百万松散组织的陌生人可以在一天内搭配强大的对冲基金拼写厄运,是他们不能做的吗?

Devanshu Jain是印度贸易部部长的政策顾问和前通信顾问。观点是个人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