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90后、80后对壁挂炉提出更高的要求,不光对于日常生活热水的需求,不仅是热水的正常供给,而且对于热水供应量、智能化供给等也有了要求,更加向往舒适自在的生活。那么你知道有哪些十大品牌壁挂炉吗?

十大品牌壁挂炉具有什么特点

1、节能环保

壁挂炉不仅能起到取暖的作用,还能够当热水器使用,节能减排。采暖循环的电能消耗低,节省电能,提高燃气管线的利用率和使用经济效益。

2、操作简便

壁挂炉采暖有很大的调节灵活性,使用完全独立,采暖温度可自行调节,采暖时间可自行控制,操作起来相对比较简单,此外壁挂炉体积相对较小,不占用太多的空间面积。维修起来也相对较为简单。

3、使用寿命相对较短

普通壁挂炉的寿命通常在10-15年左右,其使用寿命是相对较短的,并且壁挂炉是需要定期进行清理和维修的,否则易出现故障,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壁挂炉品牌介绍:

国家强制性3C认证

“全国产品质量公证十佳品牌”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高新技术企业

“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给我一点空间,还你整个春天,百典壁挂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