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11天的罢工和优步承诺更多的激励措施,如果他们对基本票价的增加的要求,搬家驾驶员仍然在孟买再次偏离道路。

驾驶室聚合器OLA和UBER司机要求基于汽车,更高收入的类型和150卢比,最低限度的基础票价,最低限度为18至Rs 25卢比,最低其他。

“在放心后,我们已经撤回了我们的要求。但是,我们现在计划再次开始罢工。我们还将进行奥拉 - 超级司机的抗议拉力赛,“联盟马拉切·卡格斯·塞纳官员Mahesh Jadhav称,称inhindustan时代的说法。

Jadhav根据HT报告告诉记者,司机将于11月17日举行罢工,无限期,并于11月19日从Bharat Mata向Vidhan Bhavan计划了一个大摩尔皮。

尽管周四,罢工仍然是超级燃料的燃料价格联系票价机制,其燃料价格相关的票价机制将在每公里1左右增加其司机的总收入,每月一次将导致净额额外收入高达2,200卢比8小时驾驶。

优步还向其司机合作伙伴保证,由于燃料价格上涨,他们的净收入赢得了“T”,因为它将推出国家燃料价格指数,以确保其收益与燃料价格的变化相关。没有这样的声明奥拉尚未发布。

激励措施来自11日罢工的背景,该罢工在11月3日结束。

在为期11天的罢工期间,由于出租车票价和漫长的等待期间,通勤者面临着艰难的时光。通勤者面临最低等待时间为15分钟,并且即使选择分享出租车,也必须支付至少300卢比。

(来自PTI的输入)

您是否已注册Primo,我们的每日时事通讯?它拥有您需要知道的市场,商业,经济和技术的所有故事和数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