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沙时报讯(记者 罗展 通讯员 陈宇轩)8月31日晚,黄兴会展经济区车马村廖均伍、廖双喜家的房屋在夜色下轰然倒地,这意味着长沙监狱项目1个月实现倒房清零,为8月清零攻坚月划上圆满句号。

据了解,长沙监狱项目征地363亩,动迁248人,4天完成入户调查,13天完成青苗测量,100天签约清零。除此之外,还有机场三跑道区域倒房清零,政国土字第[1159]号项目签约清零,征地拆迁工作捷报连连。

征地拆迁工作的阶段性成功是黄兴会展经济区聚焦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自启动“聚焦高质量、星沙在行动”活动以来,黄兴会展经济区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由领导挂帅,15个成员单位全员行动,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工作合力。

据介绍,2020年黄兴会展经济区拆迁项目共有8个,涉拆总面积达3000亩,是属于活动中要集中推动的重大项目。“片区经济要发展,项目为王,拆迁为先。”征地拆迁工作负责人表示,高效率、高标准保障机场改扩建、长沙监狱等项目的如期腾地,为片区发展定基础、铺蓝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