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安装的诺伊达居民和诺伊达州尚未安装的Aarogya Setu应用程序现在可能面临额定1,000卢比或监禁,最多六个月,引用警察的命令。

该报告增加了5月3日夜间发行的订单并从第二天生效。

该报告称,当局命令生活在诺伊达和诺伊达的人民甚至更大的诺伊达那些人的人必须在他们的智能手机上安装。

“所有没有申请的智能手机的所有人都可以根据IPC第188条预订(不服从公务员正式颁布的订单)。之后,司法裁判法官将决定是否会审判该人,罚款或让罚款或让警告罚款,“Akhilesh Kumar,DCP,法律和秩序”在报告中被引用。

“如果人们立即下载,我们会让他们走。我们在这样做,所以人们认真对待订单并下载它。但如果他们在重复警告后没有下载它,我们将不得不采取行动,“该官员在报告中进一步报价。

该报告补充说,如果由于缺乏移动数据,警方将在没有应用程序热点的情况下给予人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