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建议对中国轮胎的反补贴征收公共汽车和卡车,这一举措旨在守护邻国补贴的进口的国内球员。

该部在探索后的调查部门(DGTR)中的调查官方董事会(DGTR)表示抵消补贴所需征收明确的反补贴。

“当局认为,有必要建议对来自中国的主题商品的进口(新的汽车和卡车的新充气轮胎)实施确定的反补贴责任,”DGTR在通知中表示。

它据说,由于该产品已经吸引了来自中国的反倾销义务,所施加的反倾销义务将是指定反补贴量与反倾销税款的差额。

财政部采取最终要求征收职责。

董事会在汽车轮胎制造商协会投诉后开展了探针。他们代表国内生产商提出了一份请愿,以征收这些进口的责任。

DGTR表示,国内产业已争辩,中国正在为这些轮胎的生产者和出口商提供反复补贴。

根据该协会的请愿书,中国的补贴是由他们在不同方案下提供,如赠款,税收激励,优惠贷款,出口融资和出口信贷,以及股权支持。

2016 - 17年,中国从中国进口到2016 - 17年的81,896吨。

反补贴是一个特定的国家,迫使国内行业防止当地政府的出口国家提供的不公平贸易补贴。

印度已经强加了对来自中国各种产品的反倾销职责,印度具有巨大的贸易逆差。

2017 - 18年,中国的贸易逆差2017-18美元增加到6312亿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