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大家都宅在家里为社会做贡献,也让全国的中小学生们迎来了一个有史以来最漫长的寒假。不确定的复课时间、课外辅导班关停……作为家长的你应该怎么办呢?

为了不让孩子浪费时光,打破学习计划。北京万科携手爱奇艺知识,给“家有小神兽”的爸爸妈妈们免费送出“停课不停学”线上直播精品课程。我们希望用知识陪伴您和孩子,一起度过这段宅家学习的亲子时光。

万家温暖 万科有情

爱奇艺知识“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停课不停学”线上公益活动,是北京万科针对疫情的特殊时期启动的万家温暖计划之一。本次活动爱奇艺知识联合近百家优质教育机构,规划了近2000场针对中小学生的直播课程。

课程涵盖了少儿科普、医学科普、艺术兴趣、素质教育等多元领域的知识。从一年级到高三的学生,都可以根据自身的学习阶段,以及个人兴趣,选择不同的课程。而直播的形式,让孩子们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课堂氛围,加强学习的效果。

名校名师 直播授课

为了保障课程的质量,所有课程,都邀请到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美国哈佛等世界名校的资深讲师,学生们能够在直播过程中与这些优秀教师直接互动,更好地进行难点攻克,知识巩固,课程复习,在假期期间,也能获取足够的知识营养,不因疫情拖慢自身的成长。

目前,“停课不停学”活动专区已在爱奇艺教育频道、知识频道、爱奇艺知识APP、奇异果TV,万科v盟平台同步上线。2000场直播课程将在2月6日陆续开启,同时加码超8500门精品课程,所有课程仍将免费提供。

特殊时期,光阴更应该被珍惜,而不是被浪费。越是苦难的阶段,越需要我们给予孩子足够的关注与关爱,才能托起孩子与国家的未来。万科一直将教育视为一个重要的模块,从V盟到V-link成长中心,再到户外营地,全心关注儿童在教育方面的多维发展。

在城市之光·东望,前期不仅在售楼处落地云中图书馆,让万科老业主能够畅快享受阅读时光,而因为城市之光·东望一直致力于满足新升代人居需求,在社区黄金十字路口规划约2000㎡亲子主题高端会所,亲子图书馆等等,在这个五星感的社区会所,延伸满足在户内得不到解决的空间和内容需求,有满足便利生活的菜市场,用新零售打破传统的生活束缚、有针对文化类群体的万科超级IP云中图书馆,可以在这里以书会友也可以作为亲子的陪伴、有健康体育类的健身会馆,在这里可以体验瑜伽、健身、攀爬、动感单车等健康体验、也有新美学的生活集合馆,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生活。

疫情当前,城市之光·东望提醒每一个人能够注意科学防护,勤洗手,多通风,我们也暖心开启线上营销中心,宅在家里享受亲子时光的同时,城市之光东望·2020望得福-新年新品,建筑面积约115平米“四面宽”二期新品加推,线上看房正式开启,足不出户扫码获取一手讯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