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码解析过程最终关闭其第一个主要案例 - 埃斯格钢铁 - 守则及其审判员已经背弃了甚至更加艰巨的任务 - 解决压力的金融服务提供商(FSP)。这是一个很大的任务:在大多数国家,解决压力金融公司的过程与用于解决破产制造公司的过程远远不同。

这是因为FSPS - 如NBFC,共同基金,保险公司和银行 - 带来了传染性风险,如果该过程需要800天,因为它在Essar Steel中需要800天,那么金融公司就会被那么爆发。其次,银行和保险公司等金融实体有数千名的债权人 - 类似保单持有人或存款人。以IBC流程所需的方式与所有这些都不是不可能。第三,这些小债权人 - 即。存款人和保单持有人 - 更多的消费者需要保护,并且在IBC进程中保护它们是难以保护的,这意味着一小群债权人的财务最大化。

IBC进程被修改

为了公平,政府已经修改了金融公司的IBC进程。它是将公司发送到NCLT的监管机构。监管机构还应审核在决议过程中委任管理者的委任。监管机构有机会在审裁处存放,也批准了解决方案计划。新买家必须通过对监管机构的适当和适当的测试。

现在让我们看看DHFL在第一种情况下解决了DHFL的机会。对于初学者来说,DHFL已经承担了银行家的指控,现在至少六个月了,有些担心其收集机制已经崩溃了。许多借款人可能已经停止支付,即使现在计算公司无法反对他们并执行安全性。

假设RBI确实将DHFL发送到NCLT,它甚至可能会发现来自该国的一群前银行家和中央银行商的良好管理员。当管理员接管时,艰巨的任务就开始了。了解相关方的网络和通过DHFL所涉嫌借出的人来说真的很难,即使追查关系的大部分工作必须由法医审计员已经完成。接下来,管理员可能需要进行一些智能重组。例如:将公司融入良好的银行和一个糟糕的银行,或者可能进入零售书和非零售书籍。如果在迅速完成,当公司的收集系统仍然到位时,良好/零售书可能会找到买家。管理员为坏书寻找买家可能需要更困难,因为它需要判断理发贷款必须采取多少。

一个上坡的任务

这使我们带到了该过程中最具挑战性的部分:使法庭令人信服的财务大炮。这些教箱要求根据安全的重量来支付每个贷款人。这可能意味着银行家会得到更多的,因为他们可能会借助安全,而相互和养老基金和零售债券持有人可能会成为无担保的贷款人。任何努力向不安全的债权人提供较低的发型 - 因为他们是弱势投资者或弱势养老金领取者 - 对于DHFL来说,对于未来的决议来说,可以是自杀的,并且确实在经济中甚至未来的贷款。

这是从NCLTS的一个高大的问询。每个仲裁庭都需要学习时间。通过本能的,可能是前法官的大多数法庭将转向“小”投资者。但这可能是错误的同情,因为它违反了担保贷款的原则。相反,如果公司法庭法庭确实获得了金融债权人的逻辑并倾向于获得担保债权人,任何所谓的“弱势群体”投资者可能会拖动RBI或者署长或DHFL的银行家到法院。事实上,对这种诉讼的担心可以让买家远离公司资产的投标。

rbi在一个紧的地方

法院可以提出更真实的问题。该规则(根据IBC第227条)是下属立法,应该与主要IBC法律保持一致。但上周宣布的规则与IBC的主要原则不同。例如,新规则说暂停始于提交申请的当天。在IBC下,这是征收辩护的日期。在新规则下,只有监管机构可以使用FSP接近NCLT。在IBC下,任何债权人都可以将债务人带到NCLT。许多律师想知道从属立法是否可以与母亲法律如此不同。法院会将其罢工吗?

所有这些都将稳压器RBI放在艰难的地方。如果他们在破产守则下将DHFL拿到NCLT,一些这样的法院干预搬家,那么杂乱会变得更大,不信任更深。RBI需要谨慎迫使踩踏,但本身就不够。整个法律生态系统必须谨慎迫切,克制,成熟,高于所有速度。然而,将DHFL带到IBC可能仍然比目前的漂移更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